銀色、遥か 攻略日誌 022 (椛編 005)

9/19
[12:55-13:10] [14:00-14:30]
total: 45min
f:id:TakumiYuki:20160919155337j:plain

現時進度是学園編結束。

全國大賽結束後也臨近畢業,男主跟椛要好好考慮出路了。從前幾條線知道,男主的個性就是喜歡給女主作後援。高中時做幕後,像是音響燈光什麼的弄得很開心,也就想繼續在幌路進學學習相關的知識。而椛則是暗中打算去東京繼續往劇本或演員的方向發展,畢竟這種藝能方面的工作機會東京是最多的。

男主無意間發現椛打算去東京後,就去找了爸爸媽媽討論。在聖誕節椛向男主坦白後,男主早就準備好回答: 跟椛去東京一起念書。之後一番苦讀,兩人如願以償的一起考進同一所學校,快樂畢業了。

雖然兩人會一起是意料中的事,但是想想從十一月才開始準備,二月上場,只花三個月就可以考進理想學校,太神啦!!!

另外,blog主禮拜二到禮拜四有事不在家,所以9/20-9/22不會發攻略日誌了。這禮拜五(9/23)也就是八月社的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的發售,昨天看完PV2後,立刻決定九月新作就是這款了。對於一個有演唱會、機關槍、手槍服飾卻是古代和風、用刀子好像還比較多的神奇世界觀,精美特效還有讓blog主想到忠義、熱血等詞的op,實在是忍不住好奇心,這pv聽了不下十次了吧。到時大概會採取白天攻略千の刃濤,晚上再來玩這款吧。

還有,千恋*万花攻略日誌014(茉子編 002)blog主把CG換了,東想西想還是覺得換成那張比較好,更有壁咚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