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攻略日誌 012

9/29
[13:00-14:10]
total: 1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60929201102j:plain

因為突然進入了不一樣的故事,所以就把那之前的劇情寫一寫了。

不去夜鴉町幫エルザ的話,主線就會繼續下去。小此木見到殺到帝宮的大家後,突然開始洗白。在皇國被攻陷那天,小此木去拿文件暫時離開蘇芳帝身邊,屋頂突然掉落,壓住了蘇芳帝。蘇芳帝對小此木的遺言是絕對不能讓皇姬跟神器落入共和國的手中,所以小此木遵守遺言立了假皇帝。共和國以往對於被自己征服的國家,都是一律破壞他們一直以來的體制。但假設立朱璃為皇帝,人民對新皇帝會是狂熱的支持; 這樣一來,如果共和國隨便破壞掉帝制,會招到人民極大的反感而導致內亂,所以皇國到現在還是帝制。而之前被小此木肅清的人,其實都收到了小此木給的錢並移居北海洲。小此木也一直默默的幫助武人不被共和國查到,會長刻庵原本也應該關在共和國設施裡的,但是由小此木強硬移到帝宮,當時會只讓槇一人留守也是為了奉刀會好。

會當壞人的理由也很簡單,就是要讓朱璃藉由怒氣持續奪回皇國的動機。拜此所賜,現在朱璃也已是出色的皇姬。而撿到男主跟奏海的也是小此木,花店店長其實是小此木的部下,蘇芳帝的密探。而小此木期待著男主身上的力量覺醒,但是什麼力量還沒說完,屋頂就突然坍方壓住了小此木。在斷氣之前,小此木挖下了自己的義眼交給朱璃,說世上所傳的"三種神器"不是真的,想拿到真正的神器需要用到這隻義眼; 而真相在紫霊殿中,順便請求朱璃到伊瀨野對御劍做研ぎ,小此木就這麼死了。

一夥逃出崩毀的帝宮後,看到原本退出奉刀會的更科家的武人也來幫忙,把共和國軍殺得亂七八糟。之後也跟古杜音合流,知道了共和國軍也有人會用呪術,突然間,會用呪術的ロシェル擋住了男主一行人的去路,連前稲生當家--稲生刻庵都站在共和國軍這裡。因為共和國軍的呪術兵器的關係,局勢又對武人一方不利,剛剛還很強的更科隊也死了一堆人。

滸留下來跟刻庵打,エルザ也疏散完夜鴉町的人出現在這裡。男主在兩人的幫助之下,帶著古杜音跟朱璃按照原定計畫衝向神殿再前往伊瀨野,翡翠帝則跟エルザ留在天京。一路上,男主一行人遇到了許多共和國軍。之後的男主可就厲害了: 在背著古杜音還身中幾槍的狀況下,躲過了攻擊直升機的所有攻擊,之後把呪裝刀射出去,刺死了直升機的駕駛員讓直升機墜毀; 因為墜毀的餘波,抓著兩個人從十層樓高的地方跳到地上; 摔斷了幾根骨頭後遇到坦克車跟一堆共和國軍,只見男主拿了朱璃的呪裝刀,瞄準裝油的地方砍爆了坦克車,再把周圍的士兵通通殺光後,才力盡倒地。男主,你是人嗎?

這裡提一下男主的事情吧。男主是領養的,而領養他的鴇田家的爸爸也不告訴他身世。身體回復力是快得異常的等級,在奏海線被共和國軍的散彈槍擊中後帶去治療,醫療人員還眼睜睜的看著肌肉長回來把子彈擠出去的樣子。古杜音也幫男主療過傷,發現除了好得很快外,身上的呪紋也認不出來是哪一個家族的。所謂呪紋是武人的因子覺醒後身上會浮現的圖樣,同一家族的呪紋會有共通的特徵。之前也有出現過被朱璃命令過後,身上的傷就完全好了的事情。還有小此木沒說完的話,可知男主的身分不但不單純,而且應該是跟皇姬有關,因為兩人會在一起應該也是小此木的算計,不然兩個人不會碰在一起的。

在男主倒地後,剛好花店店長開車過來,把失去意識的男主還有古杜音朱璃送到神殿。之後古杜音利用一個神奇的鏡子(應該是一種呪裝具),讓三個人直接到達伊瀨野。

對這段的感想,就只有小此木突然洗白讓blog主很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