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攻略日誌 最終回 (朱璃編 完)

10/02
[22:25-23:05]
total: 40min
f:id:TakumiYuki:20161003015323j:plain

沒想到這麼快就完結了。

最終決戰過後,就是皇國與共和國之間關係的收尾。皇國的動亂全程被紫乃拍了下來,全皇民包括世界都有看到。翡翠帝正式宣布朱璃才是真正的皇帝,皇國民因為有看到朱璃對抗黑主大神的樣子,所以也毫無疑問的信了。共和國軍的武器因為被黑主大神通通融掉所以沒有戰力可言,エルザ也很乾脆的跟朱璃講和,讓共和國承認皇國的獨立,並撤出在皇國的共和國軍。就這樣,與共和國將近四年的抗爭正式結束。

時間來到三月,新一年的桃花染祭兼獨立紀念典禮到來了。奏海由於三年來支撐人心的功績,赦免過去的所有罪刑,同時也被當作正式皇帝記載在系譜上。武人們則是成為朱璃的直屬親衛隊,朱璃在即位後也進行舊武人町的整理,像是慰靈的儀式、建慰靈碑等等。巫女方面則是以最快速度重建了被炸毀的神殿,巫女則是擔任撫慰人民心靈的工作,古杜音也自己做了一個祭祀黑主大神的神殿,近期將指派沒死的雪花當責任者エルザ則是成為共和國軍總督,同時也是駐皇國大使,為了兩國間友好關係的構築盡力。

世界情勢方面,因為皇國的獨立的刺激,世界上的反共和國組織高漲。エルザ將在不遠的未來從各地撤兵,縮小共和國勢力。曾有政治家說過,因為世上財富是有限的,大家不均分財富的話和平是不會到來的。但古杜音認為,真正需要的不是均分財富的溫柔,而是共同忍耐飢餓的勇氣吧。

朱璃在還沒成為皇帝之前的真名是桃花染皇女,即位後,成為第八十八代皇帝--桃花帝。成為皇帝後,朱璃為了讓自己不想起男主而拼命工作,同時也懷有身孕。就在桃花染祭的晚上,朱璃一人在街上晃蕩,無意識的尋找著男主。等到自己發現在做的事並再一次確認到男主已不在的事實,看著現在平和的天京,忍不住打破誓言大哭了起來。所飄散的桃花花瓣,形成了桃花染之雪

男主在根之國,一直重複著斬著因果のひずみ所化成石巨人。敵方有如波濤般湧來的話,那迎擊的男主所揮的刀也猶如刃濤一般; 成千的敵人,迎擊的就是千之刃濤。禍魄在旁邊說風涼話看戲的時候突然飄來了桃花花瓣,從原本的暴雪紛飛變成放晴。原來是朱璃所流的桃花染之淚,傳達到了大御神這裡。於是大御神就幫男主達成了朱璃跟黑主大神的契約,同時,男主也被帶離了根之國,而且男主還聽到了小孩的哭聲。禍魄則是被男主身上ミツルギ的靈魂給拖了下來,永遠的留在根之國。

就這樣,男主不再是道具,而是人類。在新一年的桃花染祭的拂曉,兩人相擁而笑。

雖然很殺風景,但這裡blog主真的很想吐槽。男主什麼時候跑出第二個靈魂? 不是一直都同一個人嗎? 有兩個的是人格不是靈魂吧?? 而且古杜音不是曾說一個身體住兩個人是很危險嗎?另外,幾天後才會發心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