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遥か 攻略日誌 027 (瑞羽編 004)

10/10 [20:20-00:05]
10/11 [21:35-00:35]
10/12 [20:05-23:15]
total: 9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61013005234j:plain

原本想把前天跟昨天的部分打一打就放出來的,但覺得字數不到一千字太少了,而且也沒新CG,就只好一直押著不發。直到剛剛,終於出現新CG了,就趕快來發文。是說,經過了千桃那2hr就兩千字的發文,現在文章不長點都覺得很沒料。

現時進度是一月初。

瑞羽受傷後,就開始了復健。由於有四個月不能碰滑冰了,所以也開始參與料理部的活動。5/24,第二次的食事會,以"對身體好且好吃的東西"為主題,吸引了一些想要健康美容的同學參加,也獲得了不錯的反應。6/14,第三次的食事會,以"健康好吃的加拿大料理"為主題,來的比上次更多人。

復健的方面,則是瑞羽去男主家由男主幫忙。雖然是復健,但血氣方剛的男主一下子就想到了那方面,結果就變成了約定後天上床的事態; 然後呢,提到了保險套。這次還有選項,如果選跟瑞羽討論保險套的問題,則會兩人一起去買。實在很想問問: 這故事的避孕好像很重要阿? 一線避孕藥、兩線保險套,但怎麼好像到最後都是中出的樣子?

男主為了準備食事會,所以也看了一些飲食相關的書。某天,男主看到了某本書的作者的一句話"吃不是單純攝取營養的行為,因為如此,我們一定要成為能夠回應信賴的人物"而深有同感,發現這個人服務的地方跟自己父親一樣是幌路大學,名叫俵田新吾,專攻運動營養學。男主又開始煩惱將來的志願,於是對運動營養學產生了興趣。

七月底,瑞羽動了手術,之後是一連串比起手術前更辛苦的復健。一直到八月下旬的開學,瑞羽還是連爬樓梯都困難,而男主也在瑞羽身邊一直協助復健: 陪瑞羽上學,放學後也幫做一些復健。

八月底,再次舉辦了食事會。這次做的食物是豚のショウガ燒き,吸引了許多棒球部的人。顧問知道這個食物是男主做的之後,希望男主可以幫忙考慮秋季合宿一個禮拜的菜單。好人的男主自然是答應了。同時,瑞羽的復原情況良好。

九月初,男主看到爸爸剛好在家,就問了有關俵田新吾的事情。剛好爸爸也認識他,說是後年將有一個project,是無償的對運動選手做支援,還順便送了男主一本俵田新吾的新書,說的是運動選手的飲食管理經驗。

看了那本書之後,隔天男主就要求瑞羽讓自己來管理瑞羽的飲食,還殺去她家再要求一次。當然,瑞羽本人外加家人教練都是立刻就答應了,嘛,都認識那麼久了。

為了做好飲食管理,兩人開始交換日記還有男主每天幫瑞羽做便當。之後,每天的生活就是早上慢跑、中午單獨兩人到料理部室吃男主親手做的便當、晚上做復健、還有H。對,從九月到十一月兩個月的時間,就是H占了大部分,還附加瑞羽姐姐的健康教育課,為滿腦子胸部的男主講解月經是什麼喔! 男主還很懺悔的跟瑞羽說覺得自己就像是年中發情的猿一樣,對阿,要不要對椛線的你講一下,blog主也對椛線的你(椛編 003)一樣的形容喔!

11月底,瑞羽的復健結束,同時也通過了測驗,確定瑞羽可以再次滑冰。但是,這並不代表一切順風。由於之前摔傷的恐懼感被刻印在身體中,即使回歸訓練也變得無法滑冰,連基本的動作都會滑倒。

為了再次讓瑞羽能夠滑冰,男主跟瑞羽找了男主媽媽談。知道了媽媽也有一段時期無法拉小提琴,但是在想起自己心中對小提琴的熱愛後就沒問題了。綜合這個建議,男主跟ワンルーム学級的其他人在某天的訓練就跟瑞羽玩了冰上的鬼抓人。因為在國中時ワンルーム学級的活動瑞羽也曾經教過ワンルーム学級的大家滑雪,所以透過這個活動,讓瑞羽回想起滑冰的初衷。但停了好幾個月還是很傷,所以瑞羽希望教練從零開始教起; 好的事情是,因為復健的關係,瑞羽的關節可動範圍也增廣了,可以練比受傷前更好的演技,而且,也能順變矯正以前奇怪的習慣。

之後兩人又一起度過了快樂的聖誕跟初詣,以瑞羽的受傷風波為主,男主的食事會為輔的一年就這麼結束了。順代一提,瑞羽覺得今年發生的最好的事就是和男主的第一次H喔! 因為有選項出現,選對的話可以看到瑞羽姐姐的大笑容喔!

其實認真的話是可以玩快一點的,這九個小時應該至少扣掉兩小時的打混吧? 只能說一直灌白開水也是容易分心的。另外,有沒有發現,比起受傷的描述來,H的部分反而說的比較多? 因為故事真的就是這樣 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