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攻略日誌 002

10/18
[19:50-00:05]
total: 4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61019223429j:plain

現時進度,是跟四位女主都聊過一輪了。

從上次姐姐跟男主說要快樂過活,最好還要交個女朋友後,男主就開始了比較積極的行動。這裡說一下,男主所在的小鎮,因為人數少,所以大家都是從小就認識的。也因為人少,所以一個年級只有一班。男主是跟明日香還有のえ同班,椎名則是大男主一屆,久遠則是小男主一屆。

首先是椎名。椎名身為學生會長,常常要搞定各式各樣的事: 上至爺爺奶奶們的抗議,下至後輩的煩惱相談、輔導功課。男主問說會這麼積極,除了學生會長的責任感外,還有什麼原因嗎? 椎名回答,雖然自己是被別人推薦來當會長的,但是想成為一個除了師長、家長、朋友之外的第三方的相談管道

再來是明日香。明日香是新體操部的社員,最近在煩惱為何以前常跟自己說話的男生都變得比較冷淡,不太會一起出去玩了。男主指出了現在的明日香身材變的很好,男生的異性意識比較重了,容易害羞。

接下來是のえ。のえ是個煩惱戀愛的人,擔心自己在遇到喜歡的人時,能不能好好表達自己的感情。

最後是久遠。男主一直覺得才剛認識,怎麼感覺兩人之間的距離太近了。原來是因為久遠煩惱跟班上男生說話時有些隔閡,看到男主可以普通的跟剛見面的明日香聊天,覺得羨慕。

嘛,隨便寫寫了,反正女主的問題個人線還會再更詳細談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