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攻略日誌 003 (久遠編 001)

10/19 [21:30-00:45]
10/20 [20:45-00:55]
10/21 [20:40-00:40]
total: 11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61022232144j:plain

會隔好幾天才發是因為大部分都是沒什麼重點的歡樂日常,直到現在blog主才看到一些值得一書的橋段。現時進度是五月底,還在攻略part。所謂攻略part就是可以選擇跟哪個女主見面的那段時間,過了攻略part才會正式進入個人線; 不過blog主在攻略part都一直見同一個女主,就乾脆當成個人線開始了。

先說一下這作的攻略吧。這款的攻略模式跟フレラバ非常類似,幾乎每天放學都會選要去見哪位女主,見到以後跟女主的談話中會再出現三選一選擇肢,其中一樣可以增加好感度。而造成的結果就是其他女主就像是鬼隱了一樣,完全看不到人。跟フレラバ不一樣的是,這次要從地圖上選擇女主; 還有フレラバ是要自己透過選擇肢挑起話題的,這次則是回應女主的話才要選擇,嘛,方便多了。

目前是每次都會跟久遠見面,當然也會跟久遠發生一些除了純聊天以外的事件。像是中午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吃、一起玩電動、桌遊、塔羅牌、看漫畫等等不勝枚舉。這裡講一下比較重要的事件吧。

某天,男主碰巧遇到在便利商店的久遠,由於某些陰錯陽差兩人當了店員直到傍晚。在男主送久遠回家時,久遠告訴男主說自己是孤兒,直到今年冬天前都還住在設施裡。久遠跟男主一樣,自幼父母雙亡,因為這個鎮上出現了領養自己的人才會般來這個小鎮。在之前跟久遠的互動,男主一直有她是溫是大小姐的印象,所以聽到這個事實很吃驚。男主也是父母去世,所以對久遠生出了一股親近感。

過了不久,男主在閒晃時遇到了久遠以及她媽媽,積極的男主在媽媽的邀請之下就去她家拜訪了。以高中生的母親來說,久遠媽媽明顯的比較高齡(60左右),男主會這麼爽快就答應去久遠家另一方面也是不想表現出奇怪的態度傷害到久遠媽媽。

久遠媽媽是很擔心久遠在學校能不能適應,跟男主聊了很多; 之後男主跟久遠獨處時,男主點出久遠是比常人更想撒嬌的。回去的路上,男主問了久遠有沒有喜歡的人,久遠微笑保留了答案。

之後又發生了久遠生病,男主把久遠背回家看顧的事件。總之,兩人在互動中漸漸喜歡上對方。


1090106追記

改正錯字,橋斷->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