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攻略日誌 008 (明日香編 002)

11/5
[23:05-00:30]
total: 1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61107224323j:plain

其實這篇的內容是超過上述時間的。反正CG不貼可惜,所以硬是砍兩篇發了。

開始跟明日香交往後,明日香跟男主說了自己的過去。明日香以前是個男人婆,比較喜歡跟男生玩在一起; 不過因為發育比較早,所以跟男生的差別很快就顯現出來。這時,明日香剛好去看了姐姐的新體操的表演,被纖細的動作及快樂享受的樣子所吸引,憧憬這種大人姿態的明日香也開始了練新體操。剛開始的時候連柔軟操都做不好,現在...好像也還好。

男主至今為止都是四處飄泊,以日文來說,男主一直是過著沒有主體性的生活,大概就是沒有目標隨遇而安吧。這樣的男主覺得明日香這樣為了一件事努力這麼長時間是很耀眼的。男主會喜歡上明日香也是因為被她努力練習的姿態所吸引。

不過故事也不是著墨在新體操部上,大部分就是明日香撒嬌的劇情。因為明日香以前比較男孩子氣的關係吧,所以很在意男主是怎麼看待自己的。之前也提過明日香是稍微有些自卑的,常常把自己跟其他女主比較,擅自陷入失落。可能是這原因,讓明日香很渴求身體的交合吧。之後還發生了明日香跟男主H時被剛好進來的男主姐姐發現的事件,全裸土下座wwwwww

之後還有一起去海邊玩,還有全校合宿的消耗H scene的事件。總之就是戀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