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攻略日誌 010 (とみ子編 001)

11/7
[22:25-00:25]
total: 2hr
f:id:TakumiYuki:20161110000916j:plain

這作是有隱藏攻略角色的。首先要去地圖上特定的沒有人的地方,會有跟同班的女同學ABC聊天的事件。多聊了幾次後,某天男同學們加男主跟女同學ABC聊天時,某男同學開玩笑的要一個叫とみ子的女同學不要吃太胖了。

在大家走後只剩下男主跟女同學A時,女同學A--岡田 とみ子突然大哭了起來。原來とみ子對自己的身材非常的沒自信,一直覺得自己就是個肥豬。就算沒有人提起,自己也會主動去比較,自顧自陷入消沉,講一大堆自虐的話。不過とみ子平時都是讓自己融入人群,不會表現出自己這樣的一面。

不過男主在とみ子失控的時候也好好把とみ子的話聽完了,所以覺得男主是個很好說話的人。男主告訴とみ子,悲觀的態度也不是壞事,從好的方面來看,悲觀代表可以客觀審視自己的短處,只是自虐就不好了。

之後一起回家,とみ子分析了為何自己會自虐。想當然的,就是討厭自己。為了想改善這點,とみ子打算做出行動,讓自己可以喜歡上自己。男主受到感動,也答應自己也要一起改變。從之前的攻略可以看出,男主也不是很有自信的人。

之後地圖就會岀現とみ子的頭像,可以跑去找她說話了。有過一起為了減肥的運動(應該沒什麼用),還有一起玩錢仙。

五月底,男主主動找とみ子,問問看她自己有什麼想法。とみ子覺得想做到喜歡自己,最直接的就是讓自己變得漂亮吧,所以決定去問問自己覺得漂亮的人。於是依次訪問了椎名,知道了保養肌膚的方法、問了久遠,知道了讓走路姿勢好看的方法、問了明日香可以讓自己保持開朗的方法、也問了のえ,但她回答她自己也不是很喜歡自己; 但のえ告訴とみ子不要太勉強,一直做不到太高的目標負面情緒只會一直加深。

怎麼明明是sub character,劇情卻比前兩人豐富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