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攻略日誌 011 (とみ子編 002)

11/9 [23:10-00:40]
11/10 [19:45-00:05]
total: 5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61111213514j:plain

原本以為只有三張非H CG的隱藏角色,劇情是不會多長的,所以本來打算等結局再一起發文。但到目前為止個人線竟然已經過了五章了(前面兩個角色個人線有十章),blog主想反正就三張CG,剛好發三篇,所以就有了這篇攻略日誌。

之後又經歷了一些事件,像是因為想要有更好聽的聲音,所以去演劇部練習、還有辦家家酒、一起去學校外吃東西,做便當給男主吃的劇情,之後就是慣例的緣日祭典告白時間。

到了告白當天,竟然沒有穿浴衣來wwww因為之前攻略的兩個女主都有好好穿著浴衣來接受告白,所以可以懂男主的失望阿! 而且到見面的約定時間時,手上就已經拿了一大堆吃的了XD。不過也是好好的接受了男主的告白就是了。

更好笑的在告白隔天。早上男主遇見了とみ子,覺得是戀人了就想著要牽手。但とみ子卻一直閃躲,一問之下,才知道とみ子根本把昨天的告白當成是夢了,會這麼想簡單來說也是因為自卑心作祟。男主為了讓とみ子相信,就放話說とみ子的任何要求都會照做,直到她相信為止。就這樣,經歷了壁咚、幫她買豬排三明治、聞男主衣服(嗯,とみ子是個喜歡男主身上味道的變態),最後とみ子提出要求,希望男主用廣播跟全校宣示自己喜歡她才作罷,男主真的照做了; 但不是全校廣播,是全鎮廣播wwww

全鎮廣播後的隔天,因為被姐姐跟奶奶知道有女友,所以起鬨要男主叫來家裡介紹。とみ子以為是因為男主家裡沒人,所以邀她來家H,穿了很可愛的內衣,結果被姐姐發現嘲笑了一番,還自爆了自己會自慰跟是個M wwwww再來到了男主房間,發現了男主的中二病時期筆記(最強斧頭使兼冰屬性最強wwwww)、還有兩個人都玩同一款線上遊戲。就這樣騷動了一陣子後,とみ子這戀味癖開始聞起男主的棉被wwwww後來姐姐奶奶離開就泡溫泉跟H了。

開始交往後,雖說とみ子是有變得稍微積極點,但還是很容易被負面思考拉著走的。之後的劇情,就常常有被同學隨便說個幾句就越想越誇張的習慣,也因為這樣而被戲弄。之後某天,因為椎名的要求,男主跟とみ子一起去海邊撿垃圾順便玩,其他四位女主也有來。說到負面思考、沒有自信,在下海玩的時候,とみ子就因為覺得其他人太過耀眼而沒一起下去玩。

之後回家,とみ子也跟男主提到見到那四名女主,自己又開始沒自信。男主開導とみ子說自己沒這麼偉大,とみ子也沒這麼差勁,最重要的,自己喜歡的是とみ子,不是其他女生。之後有とみ子補習事件,男主也陪著一起去,對とみ子性騷擾外加H,那過程也有些好笑。

到了目前為止的劇情,幾乎每一段都有笑料,blog主玩的時候嘴角是一直掛著笑容的。而且女主的性格也很鮮明--戀味癖、M、淫亂www,很容易讓人留下印象; 不過男主會覺得這女的很麻煩是可以理解的吧,畢竟動不動就消沉,這凡事都往壞處想外加小題大作要一直安撫也是很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