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攻略日誌 014 (のえ編 002)

11/13
[22:45-00:45]
total: 2hr
f:id:TakumiYuki:20161114220555j:plain

現時進度大概已經個人線6成了吧。

由於前一天已經拿情書給男主了,所以男主出現在見面地點就等於是接受了のえ的告白。兩人度過了快樂的祭典,還在展望台上再互相告白了一次。因為自己的父母也是在這地方告白的,而且のえ一直不覺得自己會喜歡上誰,所以被男主在展望台告白也很高興。

因為在祭典的時候有遇到同班同學,男主很乾脆的把兩人的關係給招了,所以隔天就遭到了同學的戲弄; 之後在教室,因為兩人用聊天軟體聊的話大家的手機也都收到了,のえ又被消遣了一下。是說你們這些同學不是把人家弄哭過嗎? 現在還好意思出來喔? 不過のえ在用手機聊天的時候有提到因為這些同學有在背後推她一把,現在才能比較積極

之後的劇情,簡單來說就是表現出のえ愛忌妒的一面。包括被當天來住宿的女客人摟住,或是之後在學校舉辦烤肉活動,被椎名還有明日香餵之類的。不過男主一就是發揮三寸不爛之舌解釋過去了。

其實要寫有關忌妒的劇情也是可以寫很多的,但是最近花在攻略日誌上的時間實在太多了,覺得有些煩躁,所以乾脆講講重點就算了,今天還想重開Re: Li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