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攻略日誌 012 (もも編 完)

11/20
[18:30-19:10]
total: 40min
f:id:TakumiYuki:20161120211641j:plain

在之後的幾天,もも就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這樣過了; 但是もも一直沒提之前跟三国談話時,三国提的選擇。某天放學,もも主動留晚了一點,司查覺到もも是有話想對自己說。

於是兩人到了當時跟トト和好的空教室。說了因為打算接受三国提的選擇,所以之後好一段時間見不到面了; 但是可以跟司約定,總有一天一定會再相見。之後為了填補未來會感到的寂寞,兩人就H了。

H完後,兩人一起在夜晚的教室待了一會。但是才沒聊幾句,司就睡著了。醒來之後,司發現自己身在一個很多電腦的房間,而且自己還變小了。就在晃來晃去的時候,突然一個螢幕發出吵雜的聲音並有嚴重的雜訊,司就隨便按了一個鈕,結果トト就跑出來了( ゚Д゚)

トト問了司不去追もも嗎? 但司知道要追也追不上了,而且,還有著一定會相會的約定。トト就說了,自己會跟司一起等待もも的歸來。司把手伸向螢幕後,就像是被螢幕吸進去了一樣。

被螢幕吸進去後,司的身體就回到原本的大小,也回到了學校。但是卻空無一人,不只是學校,整個島都是空的。司在島上晃了一陣子後,突然降下了許多光的粒子。之後繼續走著,就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那裡有著一棵櫻花樹。司開始懷疑起到底從哪裡開始不是現實世界,該不會自己早就在遭遇事故時就一直沉睡,所以從參加計畫開始都是夢呢?但是,司可以肯定,跟もも經歷的每一天一定不會是夢

司在這島上孤獨一人,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女子高中生模樣的トト就出現了。之前的トト,就是一個在平板裡的程式而已,在平板裡的模樣就是Q版玩偶的樣子。トト是來實現跟司一起等待もも的約定的。トト叫司找找口袋後,司發現了一封もも寫給自己的信。但是司卻沒看就放回了口袋,因為不管內容是什麼,自己能做的,就只有等待もも而已。而且,寫了什麼司的心理是有底的。

就這樣,司跟トト兩人,在沒其他人的島上,等著不知何時會回來的もも...

恩,這段故事已經不是跳躍或突兀可形容的了,大概要玩完最後一條線才能知道這段內容的涵義吧。回顧整個故事,都是與人工智慧有關的,但是最後卻什麼都沒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