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攻略日誌 015 (のえ編 完)

11/20
[20:15-22:00]
total: 1hr 45min
f:id:TakumiYuki:20161120232646j:plain

這條線,簡單來說也是對自己沒自信的問題吧。

之後的劇情,除了戀人之間的相處,像是抓蟲阿、一起入浴阿,比較值得講的就是のえ對自己的心結。

のえ從小就一直被人說是個普通的小孩。這樣被講久了,忍不住就會開始思考什麼是普通,在之後就開始討厭被人這麼講了,因為好像在否定自己的個性一樣。實際上,也的確是沒什麼可以讓自己驕傲的特技,像運動方面更是努力了也沒成果; 到了高中,就變成了有點迷失自己的狀態。

但是自從遇到男主後,のえ第一次遇到常常跟自己說話並且稱讚自己的人。被男主說了自己的存在可以讓人安心後,有慢慢找回自己的感覺。

後日談,交往數年後,兩人在車站附近的公寓同居。男主在のえ家的金屬加工會社工作,因為のえ父親就是會社代表,所以很快的被採用了。現在的男主過著每天跟機械油和旋盤為伍的生活。而現在のえ已經懷孕,兩人打算結婚,end。

總之跟前三條線一樣普通的故事,連女主的問題都大同小異。不過不用像Re:LieF寫的這麼累,可以說是很好的調劑吧。接下來應該繼續玩這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