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攻略日誌 017 (椎名編 002)

11/22 [22:30-00:25]
11/23 [18:45-20:40]
total: 3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61123220845j:plain

現時進度是個人線七成吧。

開始交往後,blog主在公開還是保密戀情的選擇肢上,選擇了保密,單純就是配合她爸爸的反對吧。同學一樣非常的遲鈍,都麼招搖的只對男主揮手了,還可以被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唬弄過去,就算有時椎名的反應根本要露餡了,還是可以用很硬的理由凹回來。為了維持秘密,在公開場合的時候講話還是向普通朋友一樣,不過私底下就是很愛撒嬌的樣子。另外,在交往之後,椎名還特別的寵男主,甚至說了變廢人就由她來養。

之前提過,這個小鎮大家幾乎從小就互相認識的,所以椎名跟班上的大家有共通的回憶。男主剛好相反,一直搬家使得自己跟本沒辦法跟同學打成一片; 所以在跟椎名同班的同學聊天的時候,感覺有些忌妒。

某天,男主因為沒什麼事,就到了神社想見椎名(椎名家是神社,父親是宮主)。結果遇到了她爸爸,不知怎的就演變成要取把還在睡的椎名叫起來的情形。之後就由椎名講了一點點神社的事,還遇到了一些老婆婆跟椎名學琴,結束之後送男主下山順便在野外來了一發,過了快樂的一天。之後還有椎名來旅館幫忙,還有椎名被之前照顧的小孩子欺負所以男主辦試膽大會報仇這些事件。

總覺得打下來沒什麼重點,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隱藏戀情所以父親不知道兩人的關係,所以不會有什麼衝突。看來可能要選公開戀情的選項再走一次這條路線試試吧。還有,在小孩欺負椎名那一段,應該可以再演的沉重一點的...嘛,演的沉重就不像SMEE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