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攻略日誌 013 (アイ編 001)

11/24
[18:45-21:40]
total: 2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61126012108j:plain

一樣太長了砍兩篇。

這次在保健室做的夢境,依然是那個大量血液、充滿著無力跟絕望感的夢。醒來後,來看司的人是アイ。司問了アイ是不是有什麼話想對自己說,アイ只回答了下次。

回到了教室後,是由班導師--伊砂老師來講解接下來的課程規劃,就是前面幾條線提過的資格取得還有自由學習兩種課程。這條線的司對資格取得沒什麼興趣,而且也想再見到アイ,所以問了老師如果選擇自由學習,可不可以待在校外做報告,老師很快的許可了。另外,司還想知道自己的過去,所以還問了老師自己入學時的履歷書在哪。

接下來,司就去了廢墟找了アイ,繼續上次保健室沒談完的話。アイ有很單刀直入的說了一些有關司過去的事,之前說過了,アイ過去是認識司的。而司自己抱有的疑問不只是忘記過去的記憶,還有一些記得的記憶,感覺不是屬於自己的

アイ說了,自己是司的青梅竹馬,以前跟司都是在研究所--社會福祉公社LieF碰面,跟現在主導這個トラメント計劃的組織是一樣的。而司變成現在這種失憶的情況アイ則是最近才知道,アイ還說為了要不要積極回復記憶的問題還跟姐姐吵過一架,而アイ的姐姐也是認識司的。

司在想,現在回想起過去依然會有頭痛的現象,大概強制自己回想起來並不好。所以司請アイ多跟自己相處(原文還有兩人的反應好像是司要求當男女朋友一樣,但是blog主看到後面又覺得不像),來看看能不能喚起回憶。

アイ要求司帶自己到學校裡面參觀。到了教職員室報備的時候,伊砂老師說找不到司的履歷書,這讓司開始懷疑,履歷書是否真的存在。之後司帶著アイ到了宿舍遇見了理人跟もも,奇怪的是トト並不想跟アイ說話,而且アイ好像心理也有底。

後來又在圖書館遇見了日向子跟流花還有ミリャ,知道了日向子跟アイ是見過面的。最後到了音樂室時,司突然想起以前也有到過一間跟這音樂室很像的房間,並且自顧自的彈起了腦中浮現的旋律。但是,アイ卻吃驚的問司什麼時候會彈鋼琴的,這讓司覺得奇怪; 因為如果是青梅竹馬的話,應該知道司是會彈琴的。最後アイ要離開時,司提議大家再去哪裡一起玩玩吧。

就在アイ離開後,之前讓司暈倒的不知名少女就出現了,不知名少女自我介紹是アイ的姐姐。アイ的姐姐說現在的司跟過去的司是不一致,也就是說,是不同的人。アイ的姐姐提議司跟著她稍微走一段,結果走著走著,アイ的姐姐就不見了; 回過神來,一台卡車正往司撞過去。這時,就浮現出了那個流了大量血,生命危在旦夕的那個夢。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真正的情況是司倒在宿舍房間門前,被理人搬到床上候過了一段時間就醒了。從此之後,那不明原因的頭痛就突然消失。再過了幾天,司就實現了上次跟アイ的提議,大家一起去了海水浴場玩。途中,アイ跟司約定等等大家玩完後,要跟司單獨說些話。就在アイ背過身的時候,司看到了アイ的背上有個像是人工弄上去的圖案

夜晚,兩人來到了一個有櫻花的公園,アイ把這裡叫做櫻公園。原來アイ察覺到自從司帶自己到學校參觀後就變了,好像是剛來到島上的時候一樣。司說,希望可以給點時間,了解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

到了下禮拜,眾人聚在櫻公園野餐。就在眾人快快樂樂的時候,突然傳出一陣叫聲,司就被捅了一刀--被一個長相一模一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