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攻略日誌 014 (アイ編 002)

11/24
[21:40-22:20]
total: 40min
f:id:TakumiYuki:20161126012744j:plain

醒來的司,發現自己在第二地區中的一間房間睡著。起床後來到學校,看見了理人,卻突然有很大的恐懼感襲上心頭。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突然覺得理人、日向子、流花等等都太優秀耀眼了,之後,腦裡浮現了一些厭惡自己的話語。驚恐的司,就這樣逃回了第二地區的那個房間。

之前說過了,原本的司是覺得自己的內心有一個不是自己的自己。而現在第二地區的司就更複雜一點,他覺得自己的內心中一個不是自己的自己不在了。這時司想起了被稱做新田司的假面,那個跟同學處的很好,外加成績優秀、運動ok的假面。契機是前幾天被卡車撞,這讓假面剝落了

這時的司清楚的回想起過去。父母都是研究者,而自己是個不善跟人相處的人。每次去學校,都會被嫌棄欺負; 漸漸的,自己開始不去學校了。而雙親則是給了自己一個朋友,一個應該跟自己差不多大的人。

想到這裡,突然アイ的姐姐就出現了。她自稱是アルファ,並且對司言聽計從。之後的每一天,司極度的依賴アルファ,從她身上尋求慰藉。某天,アルファ對司說了,這個世界是司的期望; 這讓司想到了在學園的那些人,還有快樂的每一天--念書很好、運動還行、分組討論時處於組長的位置、可以注意到別人沒注意到的點。這個トラメント計劃就是為了讓自己變的特別的地方; 試してみるんだ這句話不過是強者才能說出的話罷了。這時的司注意到了,學園的新田司跟現在的自己根本不是同一個人,而是自己的理想。也想起來了,面前的アルファ,其實是個人工智慧,自己在研究所的時候,一直暱稱她為ユウ。在這裡的自己,為了阻止學園的新田司,就跑去捅了他。

現在回到被捅的時間吧。一夥看到了兩個司,其中一個還被捅了,當然是很驚慌,但大夥看到了刺人的那方有明顯的動搖。這時突然一陣雜訊以及違和感,他們見到了一個白色的少女(就是アルファ),又一陣雜訊之後,少女消失了。

大家回過神後,當然是立刻送醫院。伊砂老師想知道當時事發的經過,但卻被流花反問這個トラメント計畫,是不是隱瞞了什麼重要的事? 理人跟もも也提出了疑問,因為在他們的自由學習中,人工智慧專家的もも發現了島民是很不自然的,懷疑島上有大量的人工智慧存在。

但是,現在的時代雖然可以做到對答如流,但身體可以這麼精巧是不可能的。再加上兩個一模一樣的司,もも猜測,這裡應該是假想世界(就想成是刀劍神域的完全潛入)。伊砂老師很爽快的承認了,說了大家的確到了這個島,但這島並沒有學校存在。也就是說,應該是到了島以後就去做了某種實驗來進入這虛擬世界,當然,大家都是睡著的狀態。

這讓日向子受到了很大的打擊。因為,這代表著自己的改變,從沒有在現實世界中發生過。

沒想到打了這篇就一個晚上,今天就沒法攻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