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diary +H 攻略日誌 004 (奈月編 002)

11/30
[22:40-23:25]
total: 45min
f:id:TakumiYuki:20161218121452j:plain

這篇進度是告白。

在這之後,男主看到奈月都會想到奈月母親說的話而心神不寧。某天晚上,男主把ゆあ叫出來,跟她討論奈月的事。ゆあ說在日記上關於和奈月在一起的篇幅越來越多,ゆあ認為這就是戀愛吧。男主聽到ゆあ這麼說簡直醍醐灌頂,回想一下也的確是兩人獨處的時後最快樂。

另一方面,かなで發現奈月跟男主互相喜歡上了; 同時,自己在畫的繪本也完成了。かなで本來就打算,繪本完成後就去跟男主告白,而繪本的內容也正是比喻自己跟男主。

隔天,是かなで跟男主值班的日子。要離開的時候,かなで把男主叫住並告白了,不過當然被拒絕了。之後かなで找到了奈月,勸奈月要直面自己的心情。

かなで告白過後幾天,是奈月要搬家到かなで家的日子。在這幾天,奈月一直回避著かなで跟男主,一直到了搬家當天,奈月乾脆直接消失。總之在一陣你跑我追之後,男主總算是找到了奈月並向她告白,奈月也很乾脆的接受了。

雖然打了這麼長,但其實就是很常見的那種"把初戀讓給朋友"的那種劇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