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diary +H 攻略日誌 009 (夕陽編 001)

12/19
[21:55-00:00]
total: 2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61220152101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深菜川 夕陽是男主的青梅竹馬,也是現在寄住的咖啡店的老闆女兒,母親在國中時過世。夕陽一直是喜歡男主的,所以在國中時期男主搬離小鎮時,夕陽很寂寞。而男主也很在意自己不在時夕陽的過去。

某天男主回到咖啡店時,來招呼的不是平時當店員的夕陽,而是かなで。詢問過後才知道夕陽因為站起來時覺得暈,這讓男主非常擔心,一直在為夕陽助攻的響跟香穂也把握這機會加油添醋,所以男主當天就強制夕陽休息。

男主也知道自己的行為是過度保護。不過當時夕陽的媽媽原本很健康,但突然就過世了,所以一點異狀都會讓男主緊張; 再加上夕陽是個會勉強自己的人,讓男主覺得還是休息幾天為好。響跟香穂打的算盤讓夕陽不在男主身邊一段時間,讓男主知道夕陽的重要性。

男主在夕陽不在的時間,開始思考自己是夕陽的什麼人。當天晚上,男主夢到了夕陽媽媽還在世時的事。當時的男主答應了夕陽媽媽,會永遠的陪在夕陽身邊。作夢完了醒來,剛好夕陽也進了房間,男主想到了剛剛的夢境跟這兩天夕陽不在時自己的反應,確認了自己是喜歡夕陽,於是就告白了。

因為男主感受到幸福的時候,就會紀錄在日記上,所以ゆあ當然知道兩人交往了。男主對ゆあ說雖然跟夕陽媽媽的約定有關,但是自己不是為了使命感或義務感才跟夕陽交往,而是為了能給夕陽幸福。對男主來說,夕陽的幸福就是自己的幸福

blog主覺得這過程是滿突兀的,兩個人分離了也沒多久(男主是有去探病的,所以見不到面的時間不到兩天),再加上做個夢就可以告白了,不知是響跟香穂的計策太成功了還是青梅竹馬的補正太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