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diary +H 攻略日誌 014 (香穂編 完)

12/21
[20:00-22:05]
total: 2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61222002026j:plain

這線的故事,主要就是講述如何解決香穂過去所造成的心結。

在跟里沙子見過面後,雖然表面上沒表現出來,但好友們還是發現香穂心情有些受到影響。隔天,男主跟香穂在做執行委員工作時,看到了自己的班級在練習。香穂看到了忍不住上前參與練習指導了一番,當然男主也一起搭進去了。當天晚上,男主對聚集在餐廳的大家,說了希望為香穂創造有關壘球的美好回憶,因為在跟大家一起練習壘球時的香穂,看起來比較有生氣,證明了她還是喜歡壘球的

之後,男主跟香穂繼續參加班上壘球的練習,因為香穂很會教人,再加上里沙子過來嗆聲,就變成了男主跟香穂也參加壘球比賽的情況。里沙子在D班地位跟香穂一樣,都是教導班及壘球的,不過里沙子都是用罵的,而香穂比較輕鬆,因為香穂的目的是讓大家好好享受這一場比賽

某天,男主的班級跟B班對於練習的時間起了爭執。男主回去查了一下,發現是學長在排練習安排表時更改的太頻繁,改著改著就弄混了。但是因為香穂有被故意告知錯誤時間的經驗,還是忍不住懷疑里沙子

之後某天,男主問香穂為什麼即使心中有陰影還是願意當執行委員? 香穂回答因為壘球部的事,讓自己一直有些防備,但是遇到現在這群好友祝福自己跟男主的戀情時,覺得信賴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所以想加入執行委員來改變自己。但是經過上述的事件,香穂覺得自己還是沒有改變。男主安慰她,只要她多依賴大家,一定可以慢慢改變。

到了比賽當天,男主班級第一場的對戰對手就是D班。因為D班太過緊繃,再加上香穂有特別針對里沙子的球路做對策給班上的人練習,比賽的結果是男主班級的勝利。

比賽結束後,里沙子才說出了自己的過去: 在過去用陷害的方式成為正式選手後,自卑感一直揮之不去,也感受不到快樂,才會放棄繼續當選手,來到現在這所沒有壘球部的高中。經由這次的比賽跟香穂的開導,雙方終於放下了過去的宿願。

之前的線路都有些鑽牛角尖,但是這條就不會,而且不知道為什麼,blog主覺得這線的戀愛感是比較重的,所以blog主勢比較喜歡這條線的。下面再附送一張香穂投球的CG:

f:id:TakumiYuki:20161222002229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