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diary +H 攻略日誌 015 (ゆあ編 001)

12/21 [23:25-00:05]
12/22 [8:10-11:10] [19:00-19:50]
total: 4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61222221214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進入了ゆあ線,男主繼續被ゆあ拉來拉去在外頭尋找幸福,覺的喜歡的人慢慢找就可以了,紗雪也很常跟ゆあ見面一起玩。某天,ゆあ帶男主到了自己珍藏的秘密地點--油菜花田,這裡本來是ゆあ在完成使命要離開時才會帶男主來的地方。ゆあ在想如果是在這場所分別的話,就可以笑著道別了吧

男主雖然早就知道ゆあ會離開,但是直到現在明確的說出才有了實感,而男主想要在自己的幸福之前,先尋找到ゆあ的幸福。雖然ゆあ表示反對,但是男主還是跑去找美鈴問問了,但美鈴卻說神明的職責就是一直為了人類尋找幸福而一直輪迴。另一方面,ゆあ因為男主提出的要求非常煩惱,結果一不注意,就把跟紗雪一起買的很喜歡的馬克杯給打碎了。為了安慰ゆあ,男主一方面用膠水修補碎掉的馬克杯,一方面模擬了當時的狀況,跟紗雪買了兩個馬克杯,一個給紗雪,一個給ゆあ。

隔天,ゆあ來到了圖書室想幫男主的忙,於是兩人就一起修補了原本應該要廢棄的書籍。原本這些書籍應該被丟棄的,但因為ゆあ捨不得,所以男主跟圖書委員長的紗雪一起討論該把這些書放哪。但是在兩人討論到一半詢問ゆあ意見時,ゆあ卻很不高興的頂了嘴。紗雪把ゆあ拉出去單獨談過之後,發現了ゆあ是在忌妒自己

知道了ゆあ喜歡上男主的紗雪,決定要支援ゆあ的初戀。於是紗雪就編了一個理由,讓ゆあ住到自己家; 這策略其實跟夕陽線一樣就是讓男主一段時間見不到女主,來讓男主發現自己的感情。但是夕陽線中,男主見不到夕陽兩天就受不了了,ゆあ則是住在紗雪家一個禮拜,只有放學後在圖書館幫忙時才會見到ゆあ。

不過這樣的生活過久了,男主某天就忍不住問了ゆあ,還要在紗雪家待多久,ゆあ卻表示自己想一直待在紗雪家。雖然男主認為只要ゆあ認為這是自己希望的生活就好,自己心情卻很煩躁不安。當天晚上,ゆあ跟紗雪聊天,才知道紗雪是在幫自己製造可以對男主撒嬌的機會: 因為自從搬出去後,男主對ゆあ的關心程度就提高了,而且男主也是在吃紗雪的醋。

知道了男主為了自己吃醋的ゆあ,先是感到高興,但立即譴責自己身為神不應該有這感情。隔天,ゆあ放學後反常的沒有來圖書館,男主跟紗雪很擔心的提早閉館去尋找ゆあ後,男主在校門附近遇到了美鈴。美鈴質問男主現在見到ゆあ想說什麼,男主回答了要對ゆあ照實說出自己的感情。

美鈴放男主走並告訴男主,ゆあ在之前去過的神社。來到神社後,ゆあ告訴男主,自己會一直待在紗雪家是因為看到男主跟其他女孩子要好的樣子會忌妒,男主也發現,因為自己喜歡ゆあ,才會因為ゆあ想待在紗雪家而有不安的感覺。為了結束現在這個情況,男主選擇告白,ゆあ也答應了。

雖然blog主記得不是很清楚,但洗澡時ゆあ跟紗雪聊天的CG一定是新增的,而這也比較清楚ゆあ的心境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