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diary +H 攻略日誌 017 (ゆあ編 完)

12/23
[20:15-21:20]
total: 1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61224104955j:plain

從神社回來的時候,男主突然跟ゆあ說要給她兩天的休息日,而且不可以跟自己一起度過。回到了夕顏亭,男主跟大家說短時間後ゆあ會離開家一段時間,希望大家多跟ゆあ說話。男主就是為了能讓大家跟ゆあ有多些回憶,所以才規定兩天假期不可以跟自己一起度過,不然日記可能一下子就寫完了。

隔天,ゆあ的休假日第一天,ゆあ到了常來的神社打掃,第二天則是在夕顏亭幫忙,讓店長跟夕陽出去找過世母親的回憶。晚上大家開了ゆあ的歡迎會,慶祝ゆあ來到夕顏亭一個月,也給了ゆあ一個個人的房間--這房間是由夕陽家的閣樓改造而成的,原本是當作儲物室來用,是為了隨時可以讓ゆあ回來而特別整理出來的。

在大家帶ゆあ到新房間後,響就為了讓男主兩人可以獨處而把大家帶去自己家開二次會。大家離開後,發現日記到了歡迎會就把紙頁全部用光,這才發現其實ゆあ的幸福就是男主的幸福,所以即使兩人不黏在一起都會記錄幸福。當天晚上,ゆあ就消失了。

ゆあ消失後一年,男主一直在尋找ゆあ的日記,也幫美鈴的舊書店打掃。雖然美鈴一直勸男主放棄,但男主依然固執己見,所以美鈴只好告訴為何男主當時會選中ゆあ。原來男主是比較特別的"可以帶給別人大量幸福的人",而且男主的"他人幸福優先"的觀念也比較罕見,而這種人就是交給ゆあ來領導。而這次ゆあ待在男主身邊時的日記,記錄的其實並不是男主自己的幸福,而是男主讓別人幸福時的記憶

男主再次表明自己一定會找到ゆあ後,美鈴只好嘆了口氣,承認自己一年前的打賭輸了。而剛好男主找到了一本名為"Yua Diary"的書,這就是美鈴做出來的有ゆあ在的全新日記。這日記在持有者的心愛之人的真正願望沒有實現之前,是永遠不會被寫滿的,而ゆあ的願望是--希望能跟男主永遠在一起。就這樣,打開了日記本後,ゆあ出現,兩人重逢。

還算感人的故事吧,雖然blog主已經看過第三次,好像沒什麼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