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diary +H 攻略日誌 020 (紗雪編 完)

12/24
[19:25-21:45]
total: 2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61225001829j:plain

因為CG好看,就算內容不長,CG還是乾脆都貼吧。

開始交往後,劇情就變得很簡單了,因為除去交朋友以外,就只剩下跟ゆあ過去的了結

因為廣播室的事件,使得男主跟響受到了停學一周的處分。而紗雪也發揮怕寂寞的精神,就像當年黏ゆあ一樣黏著男主,也跟著請了一周假。這一周,紗雪為了可以讓男主滿意,把男主服侍得服服貼貼,兩人享受著甜甜蜜蜜的生活。但是男主發現在這期間,ゆあ跟紗雪沒說幾句話。在男主忍不住問了紗雪這件事後,紗雪卻回答還需要一些時間,因為紗雪想證明ゆあ是對的,但現在自己還不夠有自信

停學結束,紗雪一來到學校就被生活指導教師逮到。因為紗雪是學校有史以來成績最好的,所以也被寄予厚望,已經有學校表明要錄取她了,這無故休息一周自然會被挨罵。但是紗雪卻直接表明不會上大學,畢業後會找工作並跟男主結婚。男主雖然不是很贊同這做法,不過只要紗雪堅持,男主也全力支持。

f:id:TakumiYuki:20161225001853j:plain 某天,男主讓店長編個藉口,男主、ゆあ跟紗雪三人就藉著買東西的藉口來野餐,當天三人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之後上課睡著時,男主做了一個ゆあ道別的夢,因為日記已經寫滿了。知道ゆあ只打算自己告別後,男主驚醒開始跟大家找ゆあ。因為紗雪以前也經歷過一樣的場景,於是帶了男主一起去小時候跟ゆあ玩的地方。

f:id:TakumiYuki:20161225001927j:plain 找到了ゆあ,ゆあ對紗雪說雖然以前的事讓紗雪悲傷,但是認為自己沒有做錯,因為現在的紗雪很幸福,就算自己不在也沒問題; 而且,現在的ゆあ最喜歡紗雪了。這次離開後,ゆあ想要實現自己的夢想--為全世界的人帶來幸福。最後,ゆあ答應紗雪要求叫她小雪,這是以前的暱稱,也是友情的證明。

後日談,紗雪一畢業,兩人就開始了在外租屋同居。紗雪同時從事翻譯跟夕顏亭的工作,現在已經懷孕六周了,並打算取名結愛(念成ゆあ)。在不遠處守望的ゆあ,現在正在當著別人的神明,打算等紗雪心中沒有不安只有幸福時去恭喜她。

交往後的劇情其實放閃的篇幅較長,不過該交代的都有交代,所以blog主是滿喜歡的。不過是覺得就這樣放棄念大學工作,還可以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是太童話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