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攻略日誌 003

12/26
[14:05-14:45] [16:25-16:50] [18:10-19:25]
total: 2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61226211617p:plain

現時進度是共通4-6,接下來就會進入兩位妹妹的共通線

首先,在大家一番討論過後,決定要去サマコミ(夏季同人展)玩。為了要籌出交通費跟住宿費,大家討論要去哪裡打工。而志衣菜剛好在海之家有認識的人,打電話詢問之下發現那裡的人也認識男主,所以很順利的全社團的人都可以去打工。

共通5則是真帆的小故事。因為大家都在談論最近熱門的動畫(這裡捏他了少女與戰車,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所以冷落了正在為了格鬥遊戲大賽做準備的真帆。剛好七夕也要到了,志衣菜就說打算許願跟男主約會,因為真帆之前有跟志衣菜說過關於男主對感情苦手的事,這次正在不爽的真帆也跟志衣菜吵了幾句,志衣菜調侃真帆是男主的原女友。

當天晚上,七瑠接到了真帆被警察補導(類似約談吧)的消息,原來真帆在遊戲中心練習格鬥遊戲太久了所以被輔導。隔天,知道這消息的大家就在社團時間陪真帆玩格鬥遊戲,後來真帆也去看了那部動畫; 不過後來真帆因為太在意動畫的後續,而在大賽中敗北。

這小故事比較重要的是提到了真帆的感情。因為志衣菜說了有時候男主跟真帆的相處讓人插不進去,讓真帆想到過去拒絕男主的事,而真帆說了有點羨慕志衣菜,不過男主一頭霧水。最後,男主的願望則是寫了"想交女友",志衣菜原本寫想跟男主結婚,但真帆念了一頓以後改成想跟男主成為朋友,真帆則是寫了"想跟朋友保持友好"。

共通6則是期末考試。因為七瑠小考太爛,而且學校規定只要期末考試一科不及格就要暑假輔導。為了可以跟大家去サマコミ,七瑠接受了すず跟男主的輔導,最後安然過關。比較重要的情節,是裝睡的的すず聽到了七瑠跟男主聊到了他們倆過去的回憶這是すず無法追上七瑠的地方

現在的感情勢力已經很明瞭了,七瑠vs.すず、真帆vs.志衣菜,讓blog主接著看七瑠vs.すず的劇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