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攻略日誌 005 (七瑠編 001)

12/27
[19:05-20:15] [20:25-20:55]
total: 1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61227233525p: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進入了七瑠線,也就是サマコミ結束過後不久。すず變得異常接近男主連陪睡跟一起去洗澡的招式都出來了。男主受不了召開家庭會議討論這事,父母卻不以為意,還討論起旅行要去哪裡,但是七瑠反應卻異常冷漠

七瑠當然也注意到すず變得特別黏男主,所以才會變這種態度。雖然過去七瑠在發現男主喜歡真帆、還有志衣菜黏著男主時都會感到忌妒,不過七瑠一直覺得自己當妹妹就好--直到すず的到來。七瑠開始思考自己像不像常見的妹妹角色,想了一想大概すず才是典型的妹妹角色吧。這些思考,讓七瑠開始在想自己是男主的誰

過了不久,父母突然說要來個兩天一夜溫泉旅行。說是原本就一直想要全家來個旅行,剛好之前的家庭會議是個契機,對すず來說,這是她的第一次全家旅行,但是七瑠卻說自己不去了。媽媽來了七瑠房間聽了七瑠的煩惱後(就是上一段的那一些煩惱),斷定了七瑠是把男主做為一個男孩子喜歡。雖然七瑠當下極力否定,但是媽媽離開後稍微想了一下就發現是真的,不過回憶中的自己,跟男主談的盡是動畫跟黃段子,這讓自己覺得跟男主會以失戀收場。

結果就在七瑠想到過去往事而抓狂時,因為突然遭遇男主跟すず而不小心撞到後面牆壁。因為すず很想去旅行,於是就把七瑠撞昏後的喃喃自語說成了是想去旅行,還用話術讓醒來的七瑠確信自己說了想去旅行。不過,すず走後在男主的確認下,七瑠還是決定去旅行並為男主擔心自己道歉,這讓男主忍不住心動了起來

結果到了旅行當天,七瑠卻發燒了,所以只好取消旅行。爸爸跟すず出去買感冒食物藥品,媽媽藉機問男主對七瑠有什麼想法,並告訴男主不要太壓抑自己的感情。就在談完話時,剛好爸爸跟媽媽接到電話去公司工作,すず也回到家。但是すず其實是有聽到男主跟媽媽的談話的,所以就直接問了男主是不是喜歡七瑠。男主想到了サマコミ跟七瑠打工還有走夜道接部長的往事,發現了自己是喜歡七瑠的。

後來,為了取消旅館的預約還有買缺少的物品,變成男主跟すず都不在家的狀態; 很不巧的七瑠剛好起床,就這樣晃出家了。男主跟すず當然是立馬去找,後來男主就在當年七瑠迷路的地方找到了。男主一問之下,才知道七瑠覺得會取消旅行是因為自己的錯,因為怕被男主討厭所以逃跑了,也順便告白了自己喜歡男主。男主因為剛剛弄清了自己的感情,所以也對七瑠告白了。

在不遠處,目睹男主跟七瑠告白場景的すず,雖然為他們倆高興,但這也同時代表著自己戀情的結束,不管過去還是將來,自己一直都會是哥哥的妹妹淚的痕跡點點揮灑於足後只有一瞬,轉眼間只會剩下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般的道路; 但是只有自己哭泣過的事實,無論如何都不會消滅

竟然是blog主最不看好的主動放棄...不過這一段失戀的文字敘述好文青阿!!!完全不像搞笑為主的會社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