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攻略日誌 006 (七瑠編 完)

12/28
[19:30-22:05]
total: 2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61229210750p:plain

告白過後兩人回到家,卻意外發現除了すず之外,B研的大家也在家門前等待,原來すず尋找之前也有找了B研幫忙,因為すず看到告白成功的場景,所以男主的好友通通都知道交往的事了

開始交往過後,因為兩人都是宅,比起出門更喜歡在家看動畫。在學校時就被大家說戀人至少要約個會,就這樣聊起來了。聊天時大家討論約會要去哪,而すず脫口而出七瑠去到膩的地方她都沒去過,也沒有跟家人一起出去玩的經驗,當場氣氛就變得很沉重了。為了打破這氣氛,七瑠提出了三人約會,男主也很阿莎力的同意了。

約會當天雖然三人玩的很快樂,但是約會感很薄,因為就是跟平時一樣普通的三人出去玩。雖然七瑠有些不安,但是男主安慰說不用勉強改變。

七瑠開始認真思考,跟哥哥成為戀人卻過著好像沒什麼改變的生活真的好嗎? 在社團時七瑠問了大家,除了すず以外也覺得兩人看起來不像戀人,因此七瑠提出了脫妹宣言。就在大家一陣騷動過後,七瑠衝出了部室,被すず找到。

七瑠對すず說自己的煩惱除了覺得兩人間的相處不像戀人之外,對男主的過去是比不上すず的; 所以在想是不是應該捨棄妹妹身分完全當個戀人。不過すず對七瑠說兩人的相處從以前開始就用戀人的方式在互動了,所以現在才會沒有感覺。重要的是兩人怎麼想,而不是別人怎麼看。すず離開後,男主過來再次傾訴自己的愛意,七瑠就接受了。

之後9月的花火大會,大家玩得很開心。後日談就是兩人結婚,完。

告白過後的劇情其實只要用"放閃"就可以說明全部了,不過很適合下班舒壓吧,誰要在下班累得要死還解謎阿。說到這一社的顏藝角色,除了表情很誇張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性格相似,都非常的無厘頭。雖說七瑠應該是擔當這一社每部作品都有的顏藝角色,但這作卻不像前幾作有那麼誇張的表情。性格方面也算普通,就是不太會念書。而且跟那些角色比起來,七瑠還比較多愁善感。其實像blog主玩ひとつ飛ばし恋愛時,就覺得里沙無厘頭到讓人反感,所以七瑠算是blog主比較中意的溫和版顏藝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