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攻略日誌 009 (志衣菜編 003)

12/30 [23:30-23:45]
12/31 [14:20-15:30]
total: 1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61231211047p: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自從那晚過後,男主跟志衣菜之間就變得很尷尬。眾人當然覺得奇怪,志衣菜坦白說因為認真的跟男主告白了。過了幾天,志衣菜主動邀請男主一起玩線上遊戲,原來那是真帆買來借給志衣菜的。之後的每天晚上,男主跟志衣菜兩人都在線上遊戲中渡過,日常的對話也變得自然起來了...雖然盡是線上遊戲的話題就是了。雖然每晚的遊戲時間成為男主一天中最快樂的活動,但是男主還想要更近距離的接觸志衣菜,於是提出了在現實中約會

約會當天,一開始是參照所謂"普通人"的方式進行,去咖啡店、女生會去的雜貨店等等,不過對這兩個死宅來說,這種現充式的約會根本不適合; 實際上,兩人也一直是結結巴巴的狀態。發現這一點的男主,提出了去附近的宅店才過的比較開心。當天晚上,雖然男主想告白,卻被志衣菜扯到別的話題打亂了,但是在離別之前,志衣菜主動吻了男主

雖然還是沒告白,但之後兩人的互動就像情侶一樣。不清楚實情的真帆以為志衣菜又在故意讓男主面對苦手的情況所以出言制止,但男主卻回話說現在已經沒事了。看到臉紅的志衣菜,真帆發現現在兩人間的關係後,就逃跑了。

之後,真帆就連續好幾天沒來社團,也對男主的郵件、搭話等等完全無視。男主從過往真帆的話語發現,真帆是喜歡自己的,現在也是。男主也知道現在這種不說清楚的態度才造成了這種結果; 志衣菜也在反省因為自己不會讀空氣,也是造成現在這狀況的原因之一。而為了可以再跟真帆像過去一樣相處,男主決定把自己的感情說清楚。

為了讓B研整體的氣氛好起來,男主決定把大家叫到海邊當眾告白,而真帆也來了。真帆坦白因為過去男主被自己甩的關係,覺得對不起真帆,所以害怕戀愛而無法展開新的戀情; 而自己利用這點來卻認男主一定會在自己身邊自然而然的成為男女朋友--就算是有志衣菜也一樣。但是當男主跟志衣菜距離越來越近時,真帆發現自己是喜歡男主的

但是發現這點的時候已經遲了,因為真帆已經知道志衣菜是認真的; 而且因為跟志衣菜已經是朋友,所以也衷心祝福她。而現在,真帆要求男主現在把自己甩了。於是男主坦白希望真帆一直當自己的朋友,跟志衣菜接吻正式成為男女朋友。

雖然這次的告白沒有很詩意的文字描述,但是心理描寫比較多吧。不過現在已經第六章了耶,該不會接下來每一章都有H scen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