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攻略日誌 010 (志衣菜編 完)

12/31
[20:15-22:50]
total: 2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70101002129p:plain

告白後的劇情跟七瑠線後期一樣,就是放閃。比如說剛開始交往時,期待被大家問東問西,但是卻什麼都沒有發生; 還有兩人在深夜時偷偷見面,到了男主家裡H被家人發現等等。

比較值得一說的是畫同人誌。當時大家討論要作同人誌雖然沒有下文,但是志衣菜以此為契機開始畫同人誌。雖然剛開始被男主批評"雖然畫很好看,但劇情不知道想表達什麼",不過後來還是有得獎。

後日談,志衣菜另外幫B研畫同人誌,算是為了把今年在B研的回憶留下有形的東西,繼續跟男主過著快樂的生活,完。

告白過後就跟blog想的一樣,就是在塞H scene而已阿。只是七瑠線只有九章,但志衣菜線有十二章,比blog主預想的章節多了一些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