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攻略日誌 013 (すず編 001)

1/1
[19:50-20:10]
total: 20min
f:id:TakumiYuki:20170101214658p:plain

現時進度是妹▲ルート結束。

すず線的分岐,是在海之家打工時選擇幫すず炒麵(注意,誠也的攻略是錯的)。忙完之後,男主跟すず一起吃炒麵。七瑠看著要好的兩人,開始想著有關すず的事: すず搬來已經一個多月了,但是すず跟家人之間還是有點距離。而自己還是有著"哥哥的妹妹只有自己一人"的想法,看到可以這麼快就跟男主回到兄妹相處情形的すず,七瑠是有些羨慕的。而且外加すず跟自己不同,是跟男主有血緣關係的,這讓自己覺得贏不了; 即使這樣,自從すず來了之後,自己還是有寂寞的心情

打工結束後,就是迎接サマコミ。這裡跟七瑠線不一樣的是,晚上男主是跟すず出去,而不是七瑠。すず跟男主走在往便利商店的路上時,提到當年跟男主分開後,心中是有些害怕的; 但是為了成為好女人去見哥哥,一直忍耐下來沒打電話或其他手段跟男主連絡。而現在,男主肯定すず是個好女人了。

誠也攻略有錯是很希罕的事,也不能排除是遊戲本身的bug。記得上次遇到攻略有錯時是your diary無印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