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攻略日誌 014 (すず編 002)

1/1 [20:45-22:20]
1/2 [12:05-14:00]
total: 3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70102184258p: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之前有提過すず跟家人之間還是有點距離的,這一點可以從跟家人間的對話看的出來: すず跟七瑠媽媽說話都是用敬語。不過サマコミ結束後某天,すず不小心對媽媽用了普通的語氣,雖然すず立刻改正,但媽媽對她說以後就用這種語氣就可以了。

從此之後,すず對家裡的事可以說是盡心盡力,到讓人擔心的地步: 不單是煮飯打掃燒熱水,甚至想跟男主一起洗澡都出來了。男主跑去跟真帆討論這件事,得出的結論是習慣新家庭之後的反彈,放著不管沒關係,畢竟すず以前就有賢妻良母的一面。七瑠也很在意すず態度的劇變,直接找すず談,說是擔心すず的身體。すず是回答因為現在的生活太幸福了,因為想要報答所以有些做過頭。男主聽到了兩人的對話,但還是有些不安。

總之,すず現在過得很好就對了。不過就在暑假登校日上學的路上,不知道為何一堆人盯著すず看,原來暑假すず打工的泳裝姿態被流行雜誌拍到大肆報導。因為這雜誌,使得足球部的帥哥王牌對すず告白,但すず以"已經有喜歡的人"這理由拒絕了。不小心在旁目擊的七瑠,猜到了すず喜歡的人就是男主,すず也大方承認。

另一方面,すず找了同是B研的茜談事情。男主雖然很在意,但卻沒辦法從すず身上問到什麼。男主忍不住想到了父母離婚時的往事,也想起來當年すず約定了將來要結婚。

某天,父親拿了すず喜歡的動畫劇場版的票,說要出錢讓三個孩子一起去看。但是七瑠卻編了一個藉口不去了,所以變成了只有男主跟すず去看。當天要回家時突然下起大雨,すず的衣服濕到胸罩都透出來了。雖然男主指出這一點並慌慌張張道歉,但是すず卻主動貼上來,一邊對男主說喜歡一邊吻了男主

之後的一個禮拜,すず一直避著男主。男主找了七瑠說了那天的事件,途中卻突然出現搬家業者把すず的東西通通搬走了。問了父母才知道すず要轉學到全寄宿制的學校,而且要求父母直到搬家前都不要說。

男主當然是立刻腳踏車衝出去追搬家的卡車,但是追丟了,七瑠卻突然打電話給男主詢問男主是不是喜歡すず。得到男主肯定的答覆後,七瑠告訴男主すず是透過茜的親戚轉學的,因為茜的親戚今天有過來,所以すず現在正在校門口。男主找到了すず之後,說了小時候結婚的約定,對すず告白。

這條線三角的要素幾乎沒有,不像真帆或志衣菜線告白前幾乎都是二人的對手戲,只有七瑠失戀的描述而已,劇情其他部分跟其他款的妹妹線差不多,像是小時候的約定之類的。話說七瑠這條線好聰明阿,立刻就猜到轉學跟茜有關,立刻抓到她詢問詳情,共通線的性格跑哪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