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P.C. 攻略日誌 002 (萌編 001)

1/2 [20:35-22:20]
1/3 [18:55-19:15]
total: 2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70103211454j:plain

最近很多blog主以前在意的遊戲都出了漢化,剛好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結束的比預想快,所以本來是要開別的坑的。但是打開blog才想起來漢化的遊戲還有D.C.系列還沒玩,就先攻略這個吧。

現時進度是告白。萌是真子的姐姐,同樣是音樂部,樂器是木琴,走音超嚴重,毫無音樂天分。常常走到一半睡著,很天然呆

進線後,男主在畢業祭去參觀了萌的占卜攤。當天晚上男主送萌回家時,遇上了車禍

男主恢復意識後才知道是自己的腳骨折了。在住院的這段期間,除了妹妹音夢外,萌也是每天來探望,甚至說出了「這份恩情,會用一生來報答」這樣的話。

但是男主卻發現音夢在提到本校(男主國中畢業後會升上同一所學校的高中部,簡稱本校)時,發現她的態度怪怪的,直到杉並說溜嘴才知道音夢即將轉學。在音夢探望時,男主問詳情才知道音夢想念本島的護士學校,會在那住宿。男主搞清楚後,就很乾脆的叫音夢快點離開了。

到了開學日,男主也出院了。想到學姐不會像現在這樣親密的男主,覺得有些寂寞。結果出院大後天晚上,萌就跑來說要住在男主家了。萌的理由是因為男主現在還拄著拐杖,而且今天還遲到,所以乾脆住在一起比較好照料。

男主覺得如果萌這樣比較高興的話就隨她吧,就變成了男女兩人同居的狀況; 看到男主的晚餐--便利商店、外送、外食,萌還主動提出說幫做晚餐。

當天晚上,兩人看的電影出現了接吻場景,萌問說聽說接吻有檸檬味,親那麼久不會很酸嗎? 結果男主問了一句:「要試試嗎?」,萌就真的親下去了

男主是有看到別人夢境的能力的,晚上做夢時,男主看到小時候的萌跟不認識的人玩沙子

之後就是萌以照護的名義做了戀人的事,像是叫男主起床、餵便當、幫拿書包。過不久,男主也不用拐杖了。當天晚上,萌說知道了正確的接吻方法,跑來跟男主接吻並告白了。

說老實話,blog主覺得男主對音夢好無情阿,口氣像是趕人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