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nity's Life 攻略日誌 002 (望希編 001)

1/8
[14:05-16:10] [17:05-20:05]
total: 5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70108223249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在進入個人線前的選項,就是直接選角色了。所以第一篇攻略日誌後,除了被選項選到的女主外,其他人的戲份變得非常稀少。

之前說過,望希自己是很堅持王子這個角色。因為之前男主很有男子氣概的舉動,所以望希把男主當成第二個王子大人看待。望希平時說話都有些像花花公子的感覺,就像月刊少女野崎くん鹿島 遊一樣。

某天,望希突然找了男主跟一些認識的人,很認真的詢問大家母親節送什麼。男主覺得望希的態度認真的有些異常,於是放學後男主找了望希來單獨談談。

原來望希的媽媽是對女兒過度保護的人,望希是離開家來這裡住宿讀書的,而且望希也很喜歡媽媽,所以望希希望可以好好的想個辦法讓媽媽知道自己過的很好。男主就提議說望希可以跟朋友合照傳給媽媽,讓媽媽知道在這裡有正常的人際關係,沒有被孤立。而第一張照片,就是男主跟望希的合照。

快要接近期中考時,因為望希對數學沒有把握,所以找男主教。但是因為望希被紙割到手,而望希又害怕自己的血液,就昏倒了。望希醒來後,男主建議今天就算了,把望希送回了宿舍房間。就在望希想拿點心招待男主時,不小心跌了一下,就變成了男主把望希壓在床上的場景。這讓男主發現了望希女孩子的一面。

某天,望希突然邀男主一起出去玩。當天,望希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什麼都是新鮮的事物,這也是因為媽媽過度保護的成果。在途中,望希有時會說出一些奇怪的話,好像要特意表現自己是女孩子似的。最後,望希問了男主這次的約會開不開心,並買了一包不知道什麼東西回去了。

某天上學時,男主一到校門,發現從大樓有布條垂下來,上面寫著恭喜久瀨前輩平安無事迎來今天。到了教室,男主的桌上擺了插著玫瑰的花瓶、到了體育課結束,桌上有飲料。男主一開始就猜到是望希搞的鬼,但是在學校一整天都找不到,就只好這麼回家了。

回到家後不久,望希就來男主家了,而且還穿著洋裝。望希解釋自己今天作的那些事,只是希望男主能高興; 而這身衣服則是跟男主那次出去玩的時候,猜測男主的喜好偷買的。會邀男主出去玩,是因為同班同學的建議還有想確認自己心中的感情而想出的方法。那次約會之後,發現自己是喜歡男主的,所以今天來告白了,而男主也順勢對望希告白。

其實blog主不是很理解望希這麼執著於想當個男性角色的想法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