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nity's Life 攻略日誌 003 (望希編 完)

1/8 [21:35-22:20]
1/9 [18:50-20:00] [20:20-22:05]
total: 3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70110212849j:plain

望希線的內容,基本上就是一直繞著"王子"這個話題在轉。

望希在小的時候,曾經去看過非常有名的劇團的表演。當時王子的角色,成為了望希的憧憬。但是在交往之後,就很在意男主會不會覺得女性化一點比較好。為此,男主建議可以試試兩人約會的時候"王子大人禁止"。不過望希硬是不要當王子反而會變成奇怪的形象跟語調,但當天兩人還是過得很開心。

之後,望希還是有些煩惱什麼是"女孩子氣"。在望希小的時候,因為身高比同年齡小孩高,也不太用可愛的文具,所以被同班同學嘲笑,說其實是男孩子吧。當時的望希當然很不高興,但直到看了劇團的表演後才想到可以把這弱點變成武器。當然,到現在還是沒太多女孩子氣。

望希的母親很擔心望希這樣的王子表現會不會讓望希反而交不到朋友。在知道望希有了男朋友後,可以說是驚訝跟高興。跟男主見面時,還特地問男主喜歡望希哪裡。而且某天,望希還登上了流行雜誌,帥氣男生特集的

某天,因為男主學校的地域交流會,演劇部想要搞大的舞台。但是人手不足,所以就找了望希希望她可以演王子。對望希來說,王子只能是自己的憧憬,自己是沒辦法成為真正的王子的,結果就要求演公主。

雖然有別的同學冷言冷語,但是望希依然持續努力,希望成為男主心中的公主。開演當天,原本沒有出演的男主,在演劇部的安排之下出演王子,兩人在台上互訴真心話,完。

這條線是滿好笑的,不過blog主覺得有點鑽牛角尖的改覺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