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nity's Life 攻略日誌 007 (美栗編 完)

1/14 [21:35-00:05]
1/15 [14:10-16:00]
total: 4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70115180429j:plain

美栗線中美栗的表現,讓blog主覺得她一直在嘗試抓好自己跟男主的距離

美栗在開始交往的初期,是越來越黏男主,第一次約會後就到美栗家H。但是這之後反而比較容易害羞,連被男主看到衣衫不整的樣子也會很抗拒。因為知道自己在共通線時候做的形象轉換是男主注意到自己的契機,在交往的期間也是兢兢業業的努力,希望自己不會被拋棄; 也知道自己以前太貼著男主會造成反效果,所以就算想跟男主在一起吃飯,也是鬼鬼祟祟的在旁觀察。

美栗了解到就算是開玩笑,隨隨便便就說出結婚也是讓對方覺得被束縛的感覺,總之男主很溫柔的說了幾句以候就變得很正常了。最後,男主去朋友家打工存錢,買美栗的生日禮物,並把集合大家在自己家,給美栗開了一個驚喜派對。後日談就是結婚之前的招呼了。

劇情沒什麼甜度,大部分時候兩人的相處都像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樣子。說白的,這條線blog主覺得比較沉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