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の海 攻略日誌 006 (沙羅編 完)

1/15
[18:40-19:55]
total: 1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70116220400j:plain

如果到了教堂發現拓真的屍體,但是男主不問雙胞胎卻選擇問沙羅的話就會進入沙羅線。男主在教堂會跌倒摸到沙羅的胸部,之後就會以監視的名義住到男主的房間觀察男主的一舉一動。

過了幾天以後,男主也習慣了,開始想著要攏絡沙羅。於是男主就跟灰奈拿了一些紅茶點心擺在房間,喜歡甜食的沙羅就神不知鬼不覺的吃掉了XD沙羅才向男主坦白說自己其實很羨慕大家可以吃到這些,因為灰奈送飯給沙羅並不會連點心一起送上。

沙羅還跟男主講了這間屋子的一部分真實,基本上跟雙胞胎線說的是沒什麼差別的: 這裡只要是"不能適應"的人就會被殺,沙羅這個死不出門的當然也算是"不能適應"的那一類,但是就算有人來殺也打輸沙羅,就放著沙羅到現在了。

沙羅家族算是保鑣家族,從小就接受專業訓練。某天沙羅因為被命令要去保護雙胞胎兩人,開啟了跟雙胞胎要好的契機。之後,陸乃時不時的會到男主房間跟男主聊天,聊的事跟雙胞胎線差不多,就是來這裡的原因跟自己的過去。

後面的劇情,簡單來說就是沙羅脫宅計畫。剛好宅子的其他人談論到沙羅的事,覺得一直不出來不太好,所以就輪流用計想把沙羅出房間,但是沙羅還是不為所動。男主開始覺得奇怪了,懷疑沙羅根本就不敢跟陌生人接觸,還真的猜對了wwww

男主為了讓沙羅能走出去,先讓沙羅從簡單的答謝跟打招呼做起。具體來說就是灰奈送飯來的時後說謝謝,上廁所碰到人打招呼,慢慢的,沙羅開始跟屋子的其他人互動,開始羨慕別人的優點,沙羅這時才發現空音的煩惱--跟別人比較的痛苦。為了解決空音的心結,沙羅把兩人叫來一起談話,順利讓空音自己開口。

結局,雙胞胎跟沙羅離開翠之海,也順便把男主帶走,進入沙羅的公司跟沙羅一起訓練,這是end 7: 護るべき者の隣で

這條線的劇情意外的豐富,尤其看到沙羅的嬌態更有一種驚喜感。其實還玩了另一條bad end,不過下一篇攻略日誌再一起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