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の海 攻略日誌 007 (灰奈編 完)

1/15
[19:55-20:30]
total: 35min
f:id:TakumiYuki:20170117211602j:plain

如果不去找拓真,就會繼續作被母親責罵的夢,みちる來安慰男主時,會出現新的選擇--接受自己的記憶與憎惡。之後就會在灰奈的引領下,不被自己的情緒淹沒而回想起完整的記憶。

男主回想起完整的記憶後,優希跟灰奈告訴男主恢復記憶是在這間房子裡的很多人都會經歷的過程,但是恢復記憶後如果被發現或是情緒不安定就會被殺。男主之前在夢中出現的蠟燭,其實是接受催眠的記憶--會到這裡的每個人,在來到這裡之前會先經過催眠,暗示自己不要想起來。

男主的記憶是這樣的--男主有一個哥哥名叫琉衣,能文能武,深受母親喜愛。但是在哥哥去世之後,媽媽的精神異常,開始把男主當作琉衣,強迫男主去學習哥哥的一切。男主沒像哥哥這麼行,但總算是過了下去。但是在男主超過哥哥死亡的年紀後,母親卻因為失去了比較的對象,把幻想硬加到男主身上,男主終於爆發了。

回想起來後,男主也憤怒不起來,只剩下空虛感。在被灰奈安慰過後,如果男主決定接受一切,在這裡好好活下去,就會進入灰奈線。

男主開始幫忙灰奈的家事,跟灰奈越來越親近。某天在知紗的惡作劇下,男主在灰奈洗澡時闖入了浴室,發現了灰奈滿身的舊傷。當天晚上,灰奈對男主說了自己的過去。

灰奈小時候是被許多家政婦照顧的。但是某天不知道為什麼,某一個人就朝灰奈發火,漸漸的,其他人也把灰奈當出氣筒。爸爸很忙沒注意到,時間久了灰奈也習慣了。長大後某天,身上的傷痕被父親發現,卻被父親說丟臉,就被丟到這裡來了。

男主知道了灰奈的過去後,就跟灰奈告白了。就在平穩的度過每一天的時候,新的少女--真希奈來到了這島上。真希奈一直沒辦法接受莫名其妙就來到這裡的這件事實,即使灰奈想幫助她,也被みちる暗示如果不住手就會被當成"不適應"的人

為了可以安穩生活下去,灰奈只好在男主的勸說下不管真希奈。就這樣,真希奈死了,之後來的人,也有許多人陸陸續續被殺掉了。某天,兩人跟著雙胞胎找到了教堂,之後也會跟著雙胞胎來祈禱。

某天晚上,陸乃來訪男主房間,說是自己即將要回去了,但是空音會繼續留在這裡。很快的到了離別的時刻,陸乃對男主灰奈說要把空音交給兩人照顧。但是空音卻突然主動開口說不行,並要求陸乃把男主灰奈兩人帶走。對空音來說,不用跟陸乃比較是得其所願,而且空音也知道兩人在交往,所以才會有這要求吧。

就這樣,兩人離開了翠之海,在陸乃家工作,這就是end 8: 解けない魔法

目前,大概就剩みちる跟知紗的過去不知道了。是說這條線說的東西這麼多卻是短的出奇,blog主還確認了好幾次的存檔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