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nity's Life 攻略日誌 009 (奏編 完)

1/17 [20:55-21:55] 1/18 [20:55-21:00]
1/19 [20:30-21:50] 1/20 [19:40-21:00]
total: 5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70120232237j:plain

這條線重點在身上吧。

交往過後不久,奏就跟穂奈美家告別,住到了男主家,而穂奈美家也很乾脆的把奏送出去了。某天,兩人在回家的路上見到了一隻很黏奏的貓,因為奏原本就很喜歡貓,所以乾脆帶回家養了。

過了一段快樂的時間後,某天男主發現這隻貓的尋找告示,失蹤時間也跟撿到的時間差不多。當天晚上,男主就告訴奏這件事。雖然表面上奏很快就接受,心中仍然非常寂寞,但是有男主陪在身邊,所以沒問題。

就這樣,周末的時候飼主就立刻把貓帶走了。為了不動搖自己送貓走的決心,奏不追上去,只用聲音送別。後日談,那隻貓所生下的小貓送給了奏。

雖說是手錶的故事,但是這劇情是不是手錶都無所謂的吧...當奏用感動的語調跟男主說自己很幸福的時候,blog主的反應跟男主一樣,「要消失了嗎!?」,結果就是普通的真情流露而已。這個情節展示了這劇情不因為人物設定而落入俗套,但是故事本身就很老套,讓blog主覺得是很有趣的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