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ールド・エレクション 攻略日誌 001

1/22
[21:05-22:20]
total: 1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70124213457j:plain

故事發生在五界複合都市サン・ヴァレロン的ヴァレロン国際学園上,男主是在這所學校就讀的學生。所謂五界是惡魔居住的劫魔界、只有機器人的機械帝国、天使跟神住的天楽園、獸人住的大自然郷、以及普通人類的人間界。五個世界混在一起已經二十年了,而五界複合都市就是五界的人一起居住的地方。

原本這五個世界是分開的,而毫無原因就突然碰在一起的那一天被叫做"變革之日"。在當天,有一些人類突然覺醒了特殊能力,也開始有人出生便帶有能力,這些人類統稱為ネオス(neo’s)。ヴァレロン国際学園就是讓這些人類跟其他世界的人一起就讀的學校,在這裡就讀的男主跟男主妹妹自然也是有特殊能力的。

故事的開頭,是男主好好的在寢室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太空船砸下來,把男主寢室弄得半毀。太空船裡的女孩子自稱破壊神クルル,說目標是毀滅星球。不過男主很淡然的把記憶喪失的クルル交給了過來查看騷動的舍監,對男主而言,這不過是茶餘飯後的插曲罷了。順帶一提,男主的能力是dummy maker,可以複製別人能力,S級中排名第一,也就是世界最強

隔天的新聞,說是月亮的顏色從紅色變為銀色,男主也不太在意。男主的生活就是每天準時上課,跟一些女孩聊天,放學後窩回宿舍打網路遊戲。所謂的女孩包括劫魔界最強的ソフィア、夢想成為大天使的パーフィル、獸人出身的ファウラ以及妹妹獅子堂 伊織,還加上自稱獅子堂軍團,仰慕男主的丹波 ポン子跟變態ソロス

但是好日子結束的很快。某天,伊織跟爸爸告狀男主整天無所事事都在玩遊戲,爸爸就打給男主了。男主原本就是因為害怕爸爸,剛好自己覺醒能力就趁機離開家裡了。為了防止自己被爸爸叫回去,男主情急之下說出了是因為想參選學生會長,至今才會不加入任何委員會或社團。

騎虎難下的男主只好開始收集推薦人的簽名而四處求先前提到的那些女生,結果都拒絕了(ソフィア沒拒絕,但男主覺得很可怕就不找她簽了)。心灰意冷的男主遇到了正在閒晃的クルル,知道クルル已經轉學到了這所學校,於是就以協助毀滅世界為交換條件,得到了クルル的簽名。

AXL的遊戲沒有很大的吸引力讓blog主每天都玩,而這款blog主已經玩過的遊戲,blog主一直覺得挺有趣的,想幫它寫攻略日誌,就採取了交叉攻略的方式進行兩款遊戲的遊玩。不過一定無法在新作發售前玩完的,到時再看著辦吧。是說過去的一些有趣遊戲,blog主一直想重玩一遍來寫攻略日誌,不過這些坑大概永遠補不完吧...看看D.C.系列擱著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