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ールド・エレクション 攻略日誌 002

1/24 [20:35-22:15]
1/25 [19:30-21:45]
total: 3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70127140406j:plain

過了不久,クルル就轉學到了男主班上,說クルル是機械帝國的人。這讓男主覺得奇怪,因為自己去年有跟機械帝國的人–PEF-374(通稱ミナヨ)同班過。クルル的表現跟她比起來感情豐富太多了,而且還會吃飯,身體摸起來也跟人類無異。

知道了男主竟然可以參選,眾女主都很震驚。每個女主多多少少都對男主有好感的,突然殺出一個不知何許人的破壊神クルル激怒了這些人,於是四個女主其中的三個也登記參加了學生會長選舉,男主妹妹伊織則是擔任選舉管理委員會(選管)的委員。

伊織對各位參選人做的選舉規則說明大致如下: 選舉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在選舉的一個半月期間,共有五次的演說機會,每次在演說之前都會有不同的競賽; 這周末就是第一次的演說。

說到選舉的情勢,最強的是ソフィア。ソフィア是現任劫魔界統領的女兒,再加上ソフィア自身比爸爸還強的實力,所以有魔界大部分人的支持(除了反對她爸爸的人之外)。其次是ファウラ,她靠著領導魅力,有著幾乎全獸人的支持; 由於天樂園來這裡就讀的只有パーフィル,所以支持度跟只比剩三個隊友的男主好點。

男主的宣傳活動進行的並不順利。クルル因為想湊人數來聽男主的演講,對無辜學生用了電擊槍,讓男主直到第一次演說前都被禁止活動。第一次的比賽是找出藏有問題的封筒,回答正確才能演說。但第一次的演說變成クルル毀滅世界的宣傳,當然,支持率是沒上升的。順帶一提,過了幾天,クルル收到了許多滅亡世界的方法。

每回的演說結束後會貼出各候選人的支持率。第一次演說後的支持率發表當天,ソフィア對男主說如果自己贏了,就要男主當副會長,否則自己就隨男主處置。之後ソフィア的選舉活動越加過激,連灑錢都出來了,還賄賂了選管的ムシュア。為了阻止快暴走的ファウラ,男主只好親自去找ソフィア談,沒想到剛好看到她在洗澡。

之後,進行了第二次比賽的說明,第二次比賽是大亂鬥。說明會後,男主跑去跟ソフィア道歉,作為補償,變成了跟ソフィア約會的狀況。

之後上學,另一個魔族–蛇魔族的へリオット邀請男主一起打倒ソフィア,說了ソフィア是劫魔界中最上級的種族,不但四大元素魔法都可以使用,而且就算是致命傷也是立刻回復; 但男主直接拒絕了。很快就到了第二次比賽,へリオット針對ソフィア設了結界,但是被男主救了。而這一次比賽,男主那一隊靠著クルル取得勝利。

每次聽到クルル用她那萬年不變的平淡語調說一些值得吐槽的話,都會莫名有股笑意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