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ールド・エレクション 攻略日誌 003

1/27
[13:20-17:00] [17:25-18:10]
total: 4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70128015547j:plain

今天是初一,就不免俗的說句新年快樂吧。

現時進度是第四次比賽完。

第三次跟第四次分別是パーフィル跟ファウラ的主場。前面兩次的對決,パフ的支持率一直沒上升,這讓パフ很苦惱。濫好人的男主就幫她出主意,還開始幫パフ發傳單,說是パフ可以做煩惱諮商。パフ的確是有特殊能力,可以直接知道別人內心的煩惱,不過一方面パフ說話太過直接,一方面這能力還有侵害隱私,讓人發怒的問題。但是在跟ソフィア商量時,卻因為メロウ的挑釁,忍不住去凹了メロウ的手指,被勒令自宅謹慎。

很快的到了第三次的比賽。這次的比賽是在限定的期間內做好事讓學生去評價,但是到了比賽當天,パフ依然失落的呆在自己房內,於是男主也跟著缺席比賽說服パフ。パフ因為在諮商的過程中發現沒什麼人理會自己,覺得自己沒有成為大天使的才能(大天使是升格,也是パフ的夢想)。不過在男主安慰下重拾自信。回去參加比賽之後,剛好阻止了メロウ的暴走解救差點被淹死的學生,支持率就升高了。

第四次的比賽是藉由本來就有的校外教學,讓參選人各自規劃活動,吸引同學參加並讓這些同學做出評價,活動的地點是跟大自然鄉有關。男主經過前三次的比賽,依然沒什麼人氣; 再加上男主提出的方案–登山,實在是太沒吸引力了,所以一直到活動當天參加男主活動的人數都是0人

從這活動開始,ファウラ一直非常的在意男主。因為之前不管男主是被ソフィア咬耳朵還是拼命的幫パフ,ファウラ通通看在眼裡,想著要扳回一城。在活動開始前,ファウラ告訴男主,傳說在那島上有一朵叫"霸王之鐘“的花,摘到它的話就可以贏得會長選舉。活動開始的不久前,還想邀請男主跟獸人們一組,不過男主拒絕了。

到了校外教學,男主跟他愉快的獅子堂軍團進入了森林。但是遇到了傳說的大怪鳥,等到ファウラ趕到時,怪鳥已經被男主擊退,但是男主卻突然把隊員都交給ファウラ,自己不知道跑去哪了。

等到晚上ファウラ找到男主,才知道男主是在調整這森林的地脈。男主感覺到森林的地下有一股能量在暴走,所以就用自己的能力進行調和。原本dummy maker真正的價值是在於"事象對策",而不是打架很好用。因為dummy maker可以複製五界根源的所有特性,所以可以拿來進行異常現象的解析或是像這次的能量正常化。

ファウラ知道了這些後,帶男主去了霸王之鐘所在的地點,這地點是ファウラ在尋找男主途中發現的。ファウラ跟男主猜拳輸了之後,讓男主摘走了花,並宣布放棄學生會長選舉,加入了男主陣營。

因為寫攻略日誌中途開始亂逛網站,所以寫的太久後半部就變得很草率了。算了,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