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恋*ティンクル 攻略日誌 005

1/30
[18:25-20:45]
total: 2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70130234745j:plain

現時進度是共通線結束。

共通線的最後一段,是妹妹そらは的主場。そらは的身體本來就不太好,某天早上起床,そらは發現自己有些發燒。因為不想讓哥哥擔心,所以還是硬撐著去學校了。到學校後,雖然被咲良發現正在發燒,但そらは還是要咲良保密,直到午休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後才無預警的倒了下去。

昏倒了之後,立刻找了學校的校醫,也是咲良的姐姐來診察。咲良的姐姐用神技,立刻知道了そらは是因為疲勞引起的發燒,當天下午就在保健室度過了。在午餐的時候,凪提到男主來這裡已經一個月了,希望男主再好好考慮入部的事; 但是因為そらは的倒下,讓男主覺得應該要好好陪在そらは身邊,所以男主還是遲遲不給出回答。

隔天,そらは依然繼續發燒,所以男主要咲良請她姐姐中午來家中幫そらは看一下,再來就讓そらは自己一人在家休息,自己去上學了。

但是そらは依然換上制服去學校,為了不打擾到正在上課的人,そらは來到了屋頂。從屋頂眺望渚沙鎮,讓そらは發覺這個小鎮很美。另一方面,發現そらは的リーベル,偷偷來到教室跟男主還有珠希說了這件事。下課的時候男主到了屋頂跟そらは搭話時,そらは卻因為嚇了一跳身體靠到了老舊的欄杆上,欄杆撐不住就斷裂,そらは也掉下去了。男主當即一起跳了下去,很神奇的變成了男主在下、そらは在上的情形,所以只有男主受傷。而男主因為在下墜時用了自己的特殊能力,所以沒死。

そらは跟男主接吻,用了自己的能力治好男主的傷後,就是互相道歉的時間。回家後咲良姐姐再幫兩人診療了一次,並問了男主為什麼從屋頂掉下來可以沒事,簡直就像有神技一樣。咲良姐姐說了神技有三種–知、仁、勇。花々見家是知,織紙家是仁(跟リーベル用過的能力是一樣的),神谷家是勇,但勇已經失傳了。而男主的表現,很像神技中的勇。而且,再前一天中午咲良姐姐聽到男主的姓–群雲的時候,也很在意的樣子。

當天,そらは勸男主加入星夜部。そらは知道男主對這個部很感興趣,而且也不希望自己成為哥哥的束縛。而且,在那次屋頂上看到的景色,還有這一個月以來的生活,讓そらは喜歡上了這個地方; 所以,そらは表明了自己也會加入星夜部。一方面,凪跟其他兩人來探望的時候,也提到了如果兩人一起加入,就不會有放著そらは不管的問題。

就這樣,男主跟そらは決定加入星夜部。在隔天凪詢問的時候,咲良立刻答應,而珠希也是傲嬌了一下就加入了。

說老實話,會發燒不是因為都十一月了,每天都還是只穿一件外套睡覺的關係嗎? 連內衣都沒穿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