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恋*ティンクル 攻略日誌 008 (咲良編 完)

1/31
[9:30-10:30]
total: 1hr
f:id:TakumiYuki:20170131204143j:plain

咲良的告白結束後,男主依然沒給出回答,就這樣維持著曖昧的狀態: 咲良每次看到男主都會害羞的逃跑。某天早上,男主救了因為保護野貓而被野狗威脅的女同學,當天男主就收到了情書。男主依情書來到了花壇,看到的正是早上被救的女同學。

原來早上的那位女同學是神谷 才華,是之前弄亂花壇的犯人–神谷 聡樹的妹妹。因為之前花壇的事件,讓聡樹可以不用再受到家族這麼大的壓力,所以才華很感謝男主; 再加上這次的英雄救美,讓才華喜歡上了男主。

男主用了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這理由拒絕了才華,在一旁偷看的咲良,開始擔心男主喜歡的人是誰。一方面,聡樹在教室對そらは告白,被乾脆的拒絕還附加了一句去死

そらは也看出了咲良是喜歡男主的,為了讓咲良鼓起勇氣接近男主,把咲良邀來家裡住一晚。咲良主要的煩惱是認為笨拙的自己一定得不到男主喜歡的,但是被そらは推了一把,要咲良晚上穿著女僕服跟男主陪睡。

另一方面,在男主的房間,アマノ又出現了。アマノ質問男主為何不接受咲良的告白,並告知了自己的真正身分。這回アマノ真的消失了,因為男主回想起當時的感情,讓アマノ回到了自己的回憶裡了。回想起感情的男主,剛好碰到了照そらは建議來自己房間的咲良,就這樣正式交往了。

之後,星夜祭開始舉辦,兩人也趁這機會約會。在約會開始之前,兩人遇到了咲良姐姐,跟男主兩人聊了一下關於神技的事。咲良姐姐說了アマノ很有可能是集體的幻覺,起因是咲良過度使用瞬間記憶能力造成的注意力不集中所造成的。不過花々見家的神技–知,並不是指瞬間記憶,而是跟そらは一樣的治癒能力。因為治癒能力是會越用越衰退的,所以花々見家為了隱藏真正的能力,就另外修練了瞬間記憶,而要達到這麼強的記憶力本來就需要大量的注意力。

之後,男主現在住的房子的原本主人–群雲真千打電話給咲良姐姐–。這才知道了真千為了不讓下一代的人受到神技的束縛,偷偷做了許多工作。兩人的交往實在是沒什麼可提,幾乎都在H中度過。

後日談,寒假結束,主角們也邁入了第三學期。男主跟咲良為了慶祝星夜部的創立,再次來到了海濱公園; 雖然凪並沒有到,但是以後應該還會出現吧。這次公園的景色彷彿重現了小時候的回憶一樣,開滿了櫻花。

嗯?? 星夜部才剛創立整個故事就結束不是很奇怪嗎? 從共通線來看,星夜部的活動才是整個故事的主軸阿? 突然冒出神技的設定,而且從開始交往以後就只交代了關於神技的一小部分事情而已,也完全沒說神技跟星星之間有什麼關連; 說好的治好冒失笨拙的性格好像也沒有,倒是多了什麼アマノ啦、集體幻覺有的沒的。雖說看完這條線只帶來了更多的謎團,不過櫻花CG很好看,文字也很文青的樣子所以blog主也沒很失望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