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恋*ティンクル 攻略日誌 014 (凪編 002)

2/1 [21:05-22:10]
2/2 [21:05-21:50]
total: 2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70203223429j:plain

雖然行影不離跟在凪身邊的リーベル跟男主說了這件事,但是隔天凪的表現沒什麼異狀,所以男主沒有多問。當天放學,男主跟凪在海邊散步,又跟共通線一樣突然有一輛車撞過來,但是凪並沒有像上次一樣消失,所以男主只好發動神技救人。

因為男主沒事鬆了一口氣的凪,忍不住哭了出來,這才跟男主說了跟媽媽吵架的事。當下,男主跟凪又跑去跟風子談了一次,結果連男主都被風子罵了。氣憤的凪忍不住說出了妳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母親。發現自己失言的凪,就衝出家了。

回到研究所的男主,問了風子是不是因為害怕劇本的內容,而且跟沒血緣這件事有關係,風子只好全招了。原來凪不是親生的女兒,而是被一個不認識的女人拜託領養的,那女人說自己的壽命就快結束了,雖然不知道是幾年還是幾十年。當時的風子才剛剛流產,渴求家人的風子就這樣開始撫養起凪,但是直到現在都沒跟凪說過這件事。對風子來說,凪的出現以及凪的性格,是自己的寶物與救贖。而凪所寫的劇本,彷彿就是對應著ナギ跟凪跟風子一樣。風子理智上認為至少在ナギ快去世之前,凪應該待在親生母親身邊,但是情感上卻不想把凪交出去,所以看完劇本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跑出去的凪,正為了對風子說了過份的話而後悔時,也突然回憶起自己還是嬰兒的時候被母親交給別人的回憶。雖然風子沒告訴過凪事實,但是一起住那麼久,有些事是藏不住的。男主跟風子談完話後,依照リーベル的資訊在海邊找到了凪,抱住了她說明了風子會做出那些言行舉止的原因。

為了製造出兩人和好的契機,凪決定把剩下的劇本完成後給風子看。劇本的結局,女主最後到了ナギ看了父母,並告知了自己將與喜歡的男人結婚,以後將住在地球上,之後回到地球跟戀人結婚這樣的happy end。凪完成劇本後立跟男主拿回家給風子看,讓風子認識到自己的不成熟。凪更在風子前面宣稱,男主就是對應故事中女主的戀人。

很快的就到了星夜祭,男主跟凪的戀情發展得很順利,大家的表演也很順利的取得了成功。就在星夜祭當天,也就是聖誕節,男主想送禮物給凪,但是當天卻搶先被凪邀請到海灘,要求閉上眼睛。等到男主覺得太久而張開眼睛時,凪的人已消失,只剩下沙灘上凪畫的相合傘

也就是說凪是外…外星人嗎Σ(゜д゜;)? 是說一個星球可以擬人化耶…Amenity’s Life嗎? 還可以生小孩…真是震驚到blog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