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ールド・エレクション 攻略日誌 008 (ファウラ編 001)

2/11
[16:10-17:05] [17:45-18:10]
total: 1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70211202800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在共通線時,ファウラ就很明顯的對男主有好感,進了線後更是變本加厲,還做便當給男主吃。雖然撒謊說是分量搞錯了,但是男主還是知道這是為自己做的。

某天,ファウラ因為以身體不適為由而沒來參加選舉活動,男主很擔心就去找了ファウラ,因為ファウラ昏過去了就只好把她抱回自己寢室。說是身體不適,其實是發情,男主也在照顧ファウラ的過程中心跳不已。

男主發現了自己也喜歡ファウラ,於是在選舉當天,趕去最後演說前向待在樹上的ファウラ告白。但是就在離開的時候,男主中了魔族的幻術,被關在了幻覺裡面。直到擔心的ファウラ舔了男主,男主才清醒過來。得知男主的遲到是自己的手下幹的,ソフィア認為男主比自己更適合當學生會長,就把最終演說翹掉了。

選舉的結果,男主贏了ソフィア,並對ファウラ正式告白交往。

話說,ファウラ從進線後,好像都在發情中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