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ミの瞳にヒットミー 攻略日誌 001

2/19
[13:30-16:05]
total: 2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70219194640j:plain

因為印象中ワールド・エレクション的クルル線故事會複雜很多,但是現在又是只想碰輕鬆劇情的心情。所以blog主在這款跟恋×シンアイ彼女、紙の上の魔法使い之間猶豫了很久,最後選了應該不會有胃痛的這款。是說,王の耳には届かない!被放置很久了,沒辦法,它也是沉重類的。

故事是從很老套的菊原學園三年級的男主–文月 章待的社團–文藝部,因為成員只剩男主一人所以即將要被廢部開始的,這種套路在galgame或動畫都常見的不行,阿不過動畫更常見的是廢校。學生會長–桐原 歩鳥為了幫助男主,告訴男主說今天放學後會有四個人到文藝部部室,如果可以讓他們一起加入就可以取消廢除文藝部。

男主到了部室,發現了聚集在一起的分別是今天早上才遇見的日向 瞳、旗谷 詩菜,還有中二病的黒瀬 つばさ、同班的塚端 みこ。這四人分別都想成立不同的部,分別是お笑い部、素敵発見部、世界征服部、青春部。為了要讓大家可以達成一個共識,所以男主分別仔細的詢問了她們的目的。

瞳想要的是可以一個人練習搞笑、詩菜說的比較模糊,只說想從生活中的細節發現美好的地方、つばさ則是想滿足自己的中二欲,也就是一塊自己專屬的領土、みこ則是想要體會青春,一起在部室做一些無關緊要的事、男主本人則是想要一個可以看書的地方。

男主希望為大家找到一個共同的目標,所以對於要重取什麼社團名字跟重弄活動目標感到很苦惱。但是文藝部的顧問–月本 栞說了原本的文藝部也只是大家各自做自己喜歡的事而已,不需要被過去束縛。男主聽到這番道理以後,以シェア部的名義申請了,シェア也就是英文的share,男主希望成立的部,就是希望讓找不到同好的人也可以參與的社團,畢竟,不應該有「湊不夠人數就不准參加社團」這種想法。

成立了シェア部之後,就是幾個讓成員間越來越熟悉的有趣小故事。像是瞳因為つばさ的干擾,無法專心練習而吵架,還劃分了部室中各自的領土。但是在つばさ跟男主討論以後,決定以「體驗入部」的方式參加瞳練習搞笑的活動,事情就圓滿落幕了,兩人的感情也變好了。接下來大家發現詩菜常常會在社團時間內一個人跑出去,經過調查跟連哄帶騙後,才發現詩菜真正想做的事是寫詩,不過詩菜寫的詩擬聲詞太多就是了。

過了不久,學生會長歩鳥再次跟男主說,這個社團因為意義模糊,所以學校希望這社團可以有實績; 另一方面因為還沒有貢獻,所以不會有部費。首先,男主們最先作的事是驅逐傳聞中的幽靈,後來才發現那是顧問老師在學校偷養的貓,後來詩菜決定養在自己家; 第二件事是つばさ提出的清掃社團大樓,老師還同意幫沒有部費的シェア部出錢去夏季合宿,大家就這樣過了青春的一頁。

這款的步調還滿快的,沒玩多久就發生了這麼多事件,每個人個性也都很鮮明,不過這就留到個人線再介紹就可以了。因為blog主有預感,個人線的故事應該不長而且很老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