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ミの瞳にヒットミー 攻略日誌 003 (つばさ編 001)

2/19
[20:50-22:00]
total: 1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70221211729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這款遊戲的選項就是在共通線的時候直接選人,同一個人選個五次就會進入她的個人線,當然選了以後也會有一些個人專屬劇情。

從共通線可以知道,つばさ雖然喜歡裝中二,但她是會看TPO的,該正常說話時就會普通的有禮貌的說話,所以在大家的理解下跟每個人都處得很好。據男主所知,她的中二是爸爸教她的,つばさ稱自己爸爸為大魔王。平時喜歡以管理領地為名,到處幫忙人做事,跟小鎮的人也相處的很好。男主也會配合她的中二來跟她說話。

在共通線的文化祭前,つばさ感謝男主創立了シェア部,讓自己可以體驗各式各樣新鮮的事。男主發覺自己在跟耍中二時候的つばさ在一起是很快樂的事

進入了個人線後,男主跟つばさ兩人過於親密的互動開始遭到社員的懷疑。就在みこ直接問了兩人之後,男主卻光速否定。隔天,つばさ就開始跟蹤但是躲著男主。就這樣過了一天,沒抓到つばさ的男主只好跟其他的社團成員討論,みこ為了表達歉意所以給了男主提示,問了男主「你對つばさ的想法是什麼?」男主這才發現自己早就喜歡上つばさ了,只是因為以為つばさ想要的只是朋友,所以一直在欺騙自己而已。隔天,男主以中二風格的信把つばさ叫了出來告白,很順利的成為戀人。

成為戀人後隔天,學生會長帶來了不會被廢部的好消息,但前提是每一次文化祭都要有展出。男主建議依然再次演劇,但是因為自己三年級要引退了,所以請つばさ來寫劇本

之後就是個人線應該要有的初次約會,但卻因為つばさ的害羞跟耍中二使得男主的約會計畫全滅,最後演變成了跟つばさ在鎮上助人為樂。雖說約會是失敗了,但是過了有意義的一天,而且最後男主也被吻了,所以是最棒的一天。

blog主有點懷疑,會看TPO的中二,還算是中二嗎? 還有,離下一次的文化祭還有一年,沒必要現在就開始想劇本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