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ミの瞳にヒットミー 攻略日誌 004 (つばさ編 完)

2/21 [20:20-21:10]
2/22 [19:15-20:30]
total: 2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70223213259j:plain

成為戀人後的劇情,就是這類中二角色最常見的發展–脫中二再回到中二。說老實話,這劇情老套到再寫一遍都覺得煩,拜託,オトメ*ドメイン才玩完不到一年耶,所以簡單的提一提就算了。

之前說到つばさ被男主委託寫劇本,blog主想有需要這麼趕嗎? 結果才發現是畢業公演就要了。不過也沒很趕阿,男主只用了不到一個月吧。總之,開始交往後,兩人沉溺於肉欲中,使得劇本進度停滯不前。直到部費發了下來,大家又一起去了合宿後,才突飛猛進的完成劇本。

劇本的內容是羅密歐與茱麗葉,但是性格分別變成了臣下與魔王,畢竟對於不太會演戲的つばさ,只有魔王的角色才演的好。但是某天,つばさ跟男主聽到了不認識的人批評兩人中二的對話後,不但提出了要修改劇本,還開始用正常人的態度說話

這樣的日子過了一段時間,男主時不時的發現つばさ偶爾會有陰暗的表情。某天放學後遇到了つばさ的爸爸,才知道了つばさ為了幫助被欺負的弟弟才會裝成魔王; 對つばさ來說,魔王其實是正義的象徵

つばさ會改變態度的理由也很簡單–不希望男主被嘲笑。所以希望把跟男主是一對正常而且甜蜜的戀人這一點盡量的出來,蓋過眾人中二的印象; 這也是為何要改劇本的原因。

但是期限擺在眼前,如果再修改的話很容易來不及,就這樣兩人就吵了一架。解決方法也真的跟オトメ*ドメイン的ひなた線一樣,用男主的中二,讓つばさ可以有一個認同自己的人。後日談,つばさ再次以自己魔王的身分,在畢業公演的舞台上好好的閃耀了一番。

嘛,總之就是這樣了,雖說脫中二理由有些不同,但是劇情走向是大同小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