しゅがてん! 攻略日誌 008 (める編 完)

2/28
[14:55-16:50]
total: 1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70228201104j:plain

める線沒埋什麼伏筆,男主也沒什麼戲份,故事重點是める跟氷織之間的友情

兩人在告白的當下就H了,H完之後氷織就跑回來說おその小姐已經生了,是個女孩。過了不久到了2/14,也就是氷織的生日,同時也是おその小姐出院的日子。當天男主跟める準備好了禮物,並充滿幹勁的用之前晚上兩人做的紙裝飾來打點驚喜派對的現場。

但是就在おその小姐準備要開車送大家回去時,突然聊到氷織要搬家。原來在氷織知道兩人交往後,有跟おその小姐提到過這件事。おその小姐就提議乾脆搬家,不但可以讓める兩人世界,也可以隨時幫忙おその小姐,不然像現在這樣往返也很麻煩。

當天める趁著氷織先去おその小姐家的時間,把裝飾通通拆掉了。氷織回到蛋糕店後,める只有送她已經準備好的禮物當作生日的祝福。

氷織拿到禮物後上樓問了男主,める準備的生日派對應該不只是這樣,氷織也猜到了是剛剛提到的搬家的事的原因。這時,氷織才問了男主最核心的問題: 自己待在這裡不會打擾到兩人嗎? 可以繼續留在這裡嗎?

之後某天,める聽到ショコラ跟小町提到了一個月後好像要做什麼,追問之下,小町說了是氷織要搬走的日子。之後,める的心情明顯低落,對氷織的態度也變的客氣許多,氷織也對這樣的める有些不知所措。某天,める到氷織房間打擾,問了氷織一個沒見過行李袋裡面裝什麼。看到氷織強烈的拒絕,める猜應該是搬家的行李。

過了不久的某天,在める要幫忙店時,被ショコラ帶了出去卻沒說原因。ショコラ在める的逼問之下,說了今天就是氷織搬出去的日子。因為離一個月的期限還沒到,所以める就急急忙忙的衝了回去,這才發現原來是在準備氷織來店一年的派對

原來在生日那天跟男主談話後,氷織就決定留在這裡,並決定再舉辦一次驚喜派對,用的就是男主跟める做的裝飾。因為要保密,所以被める質問時,小町才會說是搬家。至於氷織的行李袋,就是裝著這些裝飾,那時因為想著不能讓める知道,所以語氣比較急了些。

在派對時,める跟氷織的相處回到了以往的態度,男主的新品蛋糕也成功,連爺爺也出院了,完。後日談,市長接到了小姐問某個人情況的電話,但市長回答不知道。める升上了三年級,氷織依然過著兩處奔波的生活,繼續跟める當好朋友。

這線倒是沒什麼感想,只是覺得H場景時める還挺像癡女的,尤其是店內H那一段。 f:id:TakumiYuki:20170228201124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