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ールド・エレクション 攻略日誌 014 (クルル編 001)

3/1
[20:35-22:00]
total: 1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70302203531j:plain

想了一下還是趕快把ワールド・エレクション攻略完吧,blog主猜順利的話明天就可以把クルル線結束了。

進入了クルル線,選舉和平的進行,クルル也越來越黏男主。但是在選舉的某天,男主早上發現自己的手有些痛,之後演說被チコ妨礙時被她打到,隨即吐血倒地; 這是平常不會發生的事,因為男主的能力是可以自動啟動的。知道這件事的メロウ興沖沖的對剛治療好的男主來了一發水龍,卻被男主擋下。這讓男主也覺得奇怪,怎麼一下不能用一下可以用

某天,因為之前クルル用出的集體催眠能力的關係,男主班導師要男主注意一下クルル,正當男主想到クルル已經不在學校的同鄉ミナヨ時,卻剛好發現她就在附近偷看。雖然男主再三逼問,想複製她的能力,卻被她混過去了。

很快的到了投票結果當天,男主以些微之差當選。當選當天晚上,男主就對クルル告白順利交往了。雖然找學生會成員不太順利,但總算是說服了獅子堂軍團的成員(ソロス除外) 跟伊織擔任。

才剛上任時,男主就被找去對付校內出現的觸手章魚,沒想到卻因為自己的dummy maker沒辦法好好作用,所以陷入了一番苦戰,回到房間後手仍然發熱疼痛。隔天早上,男主全身倦怠,雖然撐著到了學校,卻在去教室的途中昏倒,被クルル帶回了房間照顧。隔天,以防萬一男主去做了檢查,得到的回答是沒有異常。

之後就是跟クルル快樂的約會。約會後的上學日,メロウ跟ソロス起了衝突,當男主準備發動能力複製メロウ的能力時,卻差點被メロウ的水龍淹死。看到男主情況的クルル對大家說,男主從今以後都無法使用能力了

到這裡為止的劇情是クルル線最輕鬆的部分了,之後就是捲入整個世界,真正的破壞神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