しゅがてん! 攻略日誌 010 (氷織編 002)

3 / 4
[12:20-13:25]
total: 1hr 5min
f:id:TakumiYuki:20170305010121j:plain

因為很長所以砍兩篇。

氷織對める大小聲後很快就和好了,只不過當天睡覺時又因為被める很差的睡相給弄醒所以氷織又變得不爽。隔天,ショコラ跟小町繼續聊對妖精傳說的想法,小町提出了一個疑問: 這種氣候現象為什麼可以持續幾十年呢?

男主聽到這問題以後很在意,才知道原來大概在30年之前也有連續好幾年沒有妖精之夜的現象。這也是當然的,畢竟要滿足特殊的條件才行。但是就算發生機率很高,持續個幾十年也實在是異常

當天晚上める回來,說了她看到氷織跟一個長的有點可怕的大叔碰面,而且氷織還露出為難的表情。但是問了氷織本人,卻說謊說是去看おその小姐,於是める決定要跟蹤氷織。當天晚上,氷織又接到了電話。隔天的中午,氷織說了自己要跟朋友吃午餐,但是被める視破是謊話,於是跟男主一起去跟蹤。

跟蹤的結果,氷織的確是說謊,跟一個像是A漫會出現的露著猥褻微笑的大叔在咖啡廳見面,不但看到氷織露出為難的表情,而且還聽到了那個大叔說錢的問題不用擔心,這讓める更擔心了。剛好ショコラ也路過,看到那位大叔後,說他是サンクブリッジ株式會社的會長,也是ショコラ所屬的店的本社筆頭株主

擔心的める在氷織回來後追問,瞞不住的氷織只好說出實話,說了他是自己的爸爸; 不過男主在當時觀察時就已經猜到了。會露出那種表情是因為怕爸爸發現自己正在跟年輕男子,也就是男主同居。但是當める問起他是不是很有錢時,氷織只含混的瞞過去了,這讓男主有些在意。

回到房間的氷織,心想男主有沒有猜到隱藏的秘密,但是又相信男主可以保守秘密; 這讓氷織查覺,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已經很相信男主了。一方面,男主做的蛋糕漸漸變得符合氷織的喜好–不是很甜,也讓ショコラ發現了男主的感情。

看到這張CG,實在想不到那會是氷織爸爸,根本就是準備凌辱的開場吧。再加上個「強制無表情孕ませえっち」「精液で子宮を滿たされる」之類的,就可以當裡漫封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