しゅがてん! 攻略日誌 012 (氷織編 完)

3/5
[00:10-1:10] [8:25-8:45] [10:15-11:15] [12:15-12:20]
total: 2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70305150114j:plain

因為氷織認為自己是酒後亂性,所以在那晚之後一直躲著男主。被ショコラ跟める發現後,被叫去girls talk,ショコラ鼓勵氷織好好面對自己的感情。在結束後氷織出房間就剛好遇見男主,雖然男主表示是你情我願,但氷織還是對男主道歉。

氷織一直沒有告白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ショコラ,一個是男主的記憶。所以之後,氷織在公園找到了可能知道男主真身的森都,森都對氷織說了,沒有在等男主的人,男主也不會回復記憶; 而且重點也不是男主有沒有家人,而是氷織有沒有把男主據為己有的覺悟。之後,森都就突然身影變稀薄消失,緊接著男主來接氷織,回去的途中氷織就正式告白了。

一小段兩人的戀愛日常後,就突入了後半段劇情–おその小姐的生產。おその小姐的孩子是逆子,也就是不是頭下腳上,而是從腳先出來,如果在醫院的話,可以用剖腹產解決。但是很不巧的,因為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月,所以おその小姐也想不到會這麼快生,當時おその小姐正待在男主的店,再加上外面下著大雪,生為醫生的小町媽媽也困在醫院無法趕過來。

後來,由住隔壁的小町拿來手術用具,小町媽媽在電話指導,男主、氷織跟小町三人一起動剖腹手術生下小孩,隔天就把おその小姐送到了醫院。之後出院時,抱著小孩的氷織,再次遇到了妖精之夜,但是這一次,就只是抱著有奇蹟的想法,而不再去深思是誰舉行了儀式,或是為什麼今天的天氣氣候可以造成這現象。

後日談,おその小姐的小孩開始上學,フォルクロール的成員一如往昔,不過氷織懷孕了。

玩到最後,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氷織對於奇蹟之類的這麼反感,說是因為おその小姐流產的那件事,好像也有些牽強。另外,TE可能下禮拜再玩了。 f:id:TakumiYuki:20170305150128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