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ミの瞳にヒットミー 攻略日誌 007 (みこ編 完)

3/6
[19:25-21:40]
total: 2hr 15min
f:id:TakumiYuki:20170307215923j:plain

交往後的劇情,理所當然的聚焦在"青春“上。

由於男主跟みこ都已經引退,所以シェア部現在其實是陷入廢部危機的。跟つばさ線一樣,都必須要有實績跟新部員シェア部才能繼續存在,而這次三位女主決定要做文藝部的傳統–部誌

為了做部誌,當然就是要把社團中的活動給紀錄下來,不過之前的活動沒有留下照片,於是大家又在之前合宿的地方再舉辦了一次秋季合宿,拍了一些男主冷得要死在海邊玩的照片。之後三位女主回去,留下男主跟みこ過夜,兩人看星星直到天亮。

之後,三位女主分別到了不同的社團去體驗入部。因為之前みこ有對大家說過,自己在シェア部後萌生了想當保育員的夢想,這讓其他人覺得自己也不能原地踏步。所以瞳到了落語研究社加強自己的搞笑能力、詩菜到デーベート部訓練自己的語言化能力、つばさ則是到了學生會,說是要觀察人類活動以活絡魔界,還有掌握學生會弱點不讓他們廢掉シェア部。

在體驗入部這一個月間,大家都沒有再回來過シェア部的部室,只有みこ一直在等著她們。過了不久,學生會長歩鳥說今年要試辦聖誕宴會,會請社團來表演或展覽,如果有好的反響可能做為例行活動,シェア部的三位部員也會跟她們體驗入部的社團參加。

雖然みこ真心希望三人可以做出不讓自己後悔的選擇,但是忍不住對三人一直都沒回來有些生氣,於是跟男主說シェア部也要參加聖誕宴會的社團展覽,而且みこ還是希望在畢業之前一直待在三人身邊。

後來才發現實際上三人只是抓不到回來的時間點罷了,因為三個人其實也搞不清楚"成長"是怎麼回事,只好參加聖誕宴會的社團展來證明一下再回來。

之後聖誕宴會也結束了,馬上就到了男主畢業前一天。みこ發表感言,跟大家在一起的シェア部,看著大家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シェア部,已經是自己最重要的青春了

後日談,シェア部招了許多新成員,兩人上大學後回到自己母校觀看シェア部的演劇,沒想到她們把男主跟みこ的故事班上檯面。

一樣是很安定的故事呢,不過總覺得好像跟共通比起來簡單很多的感覺。